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4-08
  • 1307

康萃美活蜂王乳+芝麻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蜂王乳+芝麻素

 

 

試用

 


還記得小的時候,媽媽有買過蜂王乳,那時候都放在家裡的冷凍庫,我曾經很好奇的拿來吃吃看,結果吃起來超級像肥皂的味道,覺得很難吃,也很懷疑它真正的效果,從此只要看到蜂王乳我都避之唯恐不及。

 

 

試用

 

 

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也有這樣的健康食品,其實蠻好奇的,想知道它吃起來的味道怎樣,如果真的那麼不好入口,應該也很難被大眾所接受吧!

 

 

試用

 


非常幸運的是,這次的贈品康萃美活蜂王乳+芝麻素解答了我多年的疑惑。

 

 

試用

 

 

小小罐的蜂王乳加上芝麻素是以碇劑的形式,外層包裹糖衣,像吃藥似的吞下去即可,一點也不會吃到裡頭難吃的味道,而且營養更加全面,產品中不只有蜂王乳和芝麻素,還有維他命B、維生素E、維生素C、礦物質、蛋白質等等,真是十分豐富。

 

 

試用

 

 

覺得廠商十分貼心,讓我對蜂王乳的製品不再害怕,勇於多方嘗試。

 

 

試用

 


因為包裝上註明每日食用二至四顆即可,多吃並沒有什麼益處,因此我都是三餐飯後食用一粒BeeZin康萃美活蜂王乳+芝麻素,吃了之後原本有時候不容易入睡,現在一躺下去馬上就睡著了。

 

 

試用

 

 

臉上的痘痘的痕跡也比較淡化,不會像之前那麼明顯。因著自己好奇的緣故,我有嘗試吃吃看糖衣內層,感覺有點酸酸的,很特別的味道。
美活蜂王乳+芝麻素艾莉絲代言的,感覺特別有說服力,看到廣告折頁中許多已經三四十歲當媽媽的人,看起來就像是少女般的美麗,真是讓人羡慕不已。

 

 

試用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年輕的容顏。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蜂王乳+芝麻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