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ynn
  • 2015-03-10
  • 1895

Tr1314永真生技❤奇亞籽❤幫助代謝的好幫手!          

其實,剛聽到奇亞籽的時後,一度以為就是小時後阿嬤會煮給我們喝的山粉圓。

後來飽讀一點詩書之後,才驚覺原來是誤會一場;

真正的奇亞籽是鼠尾草的種子。

試用

市售的奇亞籽很多,如何選擇對的產品,也值得深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永真生技奇亞籽

試用

永真生技嚴選高品質奇亞籽的秘密:

嚴選複方成份:洋車前子殼麩皮.難消化麥芽糊精.乳酸八益菌.短叉桿菌.鳳梨酵素.

    幾丁質聚寡糖.茶花萃取.仙人掌萃取粉.幾丁聚醣.吡啶甲酸鉻.綠咖啡萃取

多項認證:茶花專利證明.美國攻效專利.韓國水溶性甲殼素認證.吡啶甲酸酪kosher認證。

試用

現代人,因為長期久坐,代謝變不好;加上蔬果攝取不足,氣色也容易顯得乾黃。

好多的原因,驅使著Tr1314奇亞籽成為了新人類的好朋友。(笑)

試用

可愛粉色系的包裝,第一印象已經大大加分了。

而且每瓶Tr1314永真生技奇亞籽的外盒都有使用透明封膜保護著,真的很貼心。

林甯拆開封膜,發現盒子開封處,有貼著永真生技(YUNG CHEN)的小貼紙,以確保商品的完整性。

發現廠商真的很細心,每個小動作,都有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好好把關! 試用

試用

正品一盒有15小包,每包含有5g奇亞籽,且單包熱量不超過16卡,

真的很適合想瘦又想美的少女喔。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也能輕鬆帶著走。

試用

早餐,中餐,晚餐,想吃的時後,Tr1314永真生技奇亞籽都在我左右XD

試用

像林甯帶小孩忙到沒時間運動,或是整天面對電腦久坐在辦公室消化不良,排便不順暢。

或是午茶時間,不自覺的嘴饞想吃東西,又怕隨便吃,隨便胖?

OK的,Tr1314永真生技奇亞籽可以泡在想喝的飲品,或是點心上,不僅可增加飽足感。

吃完之後,因為多喝水,身體也變得更健康,皮膚也煥然一新。

試用

試用

簡單的阿華田,搭配Tr1314永真生技奇亞籽也好絕配喔,

巧克力的幸福口感與奇亞籽的飽足感,也能擦出棒棒的花火。

現在,午茶時間,林甯不用再擔心隨便吃隨便胖的問題了!

因為Tr1314永真生技奇亞籽小包裝,低熱量,放心吃,好開心~

試用

粉未狀的設計,跟想像中的(山粉圓)有些不一樣...

一直以為,應該是一顆一顆的。

其實粉末狀,分子更小,也更好被人體所吸收喔。

試用

小粉紅的外盒,也都有清楚標示成份,使用方法,及有效日期喔。

更大心的是,其實每小包的包裝上,也都有印上保存期限,小包帶著走,輕鬆又方便^_^

試用

試用

底部印有營養標示,注意事項等等喔。

要注意的是:

★對花生、核果、車前子過敏者,應要小心食用。

★12歲以下孩童、孕婦、消化不良者、重大疾病患者也請勿食用喔。

試用

實際使用後,

真心覺的小包裝,可以方便帶著走,真的很便利。

有時後早上載小孩上課,突發狀況來不急買早餐,這時後只需要一杯牛奶+永真生技奇亞籽, 能就輕鬆飽足一餐。

或是下午坐久了,肚子餓餓了,下午茶時間無論吃點心或泡飲品,加入永真生技奇亞籽,也能快取代高熱量食物喔。

還有,因為建議食用奇亞籽之後要多喝水,也間接讓林甯多喝了好多了,皮膚都覺的變Q嫩嫩了~

真心覺的奇亞籽,好棒好棒。

試用

想看更多永真生技-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