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欣維水妍煥膚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3-03
  • 449

體驗~欣維羽翼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欣維羽翼面膜

 

今年的3月不同以往幾年,感覺還是冷冷的,肌膚也是一樣乾乾的。因此雖然已經進入春天,保溼還是我目前很重要的ㄧ個保養重點。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欣維嫩白淨透羽翼面膜與欣維水妍煥膚羽翼面膜。

<嫩白淨透面膜的外包裝設計很陽光可愛>

試用

<背面有清楚詳細的使用方法說明>

試用

嫩白淨透面膜主要藉由蜂蜜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與維他命C等等成份的相互作用來達到肌膚美白的效果。

<水顏煥膚面膜走的是水藍色清新風>

試用

<很新鮮的製造日期耶!>

試用

水顏煥膚面膜則是用玻尿酸金盞花萃取精華和維他命E等的成份來增加肌膚保水保溼的時間。

<面膜使用中,很服貼喔!>

試用

這款羽翼面膜的材質是採用天然蠶絲,因此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同時因為蠶絲內有高達96%以上的絲肽蛋白,容易被人體皮膚吸收,面膜的保養成份也就能快速滲透進肌底嚕!

<使用後,肌膚充滿水亮光澤~>

試用

實際敷完以後,肌膚確實變得比較白皙,保水度感覺也提升嚕!

試用 

欣維羽翼面膜適合肌膚乾燥且想要回復潤澤肌膚的女孩,推薦給大家,一起來找回年輕時的水嫩Q彈肌吧!

 

想看更多欣維羽翼面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