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2-19
  • 1130

【體驗】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讓頭皮頭毛一起深。呼。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歐森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德國這個給人作工嚴謹印象,精品工藝名冠全球的國家,不知為何看到產地是Made in Germany就莫名覺得安心了點~

大概是被一連串的本土黑心產品新聞給嚇怕了吧~

試用

先來欣賞一下草本洗髮精樸實簡潔的外貌。

試用

試用

試用

正面有貼紙封條,背面有中文說明。

深色瓶身據說可以防止運送或保存過程因日曬溫差而質變。

(我個人覺得在網購日益盛行的情況下,很多注重新鮮度的產品更要小心防範運送過程溫度變化導致變質,有考慮到這點還滿細心地~)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貼紙撕掉後,轉開瓶蓋即可使用。

一般人應該都跟一樣我習慣用按壓瓶或者瓶身頸口那裡會有一個中間有洞的矽膠瓶塞堵住瓶口,以防失手倒太多的設計。

看到這麼大一個瓶口,想說不愧是外國人嘛~隨性灑脫的倒下去~應該一半洗髮精都餵給地板排水孔了吧~(大誤)

試用

試用

結果人家網頁有註明是『環保設計,精簡不必要的材質。』

我因為容易手抖手殘,自備塑膠量杯,要用多少就倒多少量,秉持不浪費精神安捏~

試用

試用

我用的這瓶口味叫做 草本莊園 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 。

香味是植物精油的芬芳,擠出洗髮精時最先聞到濃重的茴香花味道,後續會聞到淡淡的檸檬蜂蜜味跟香香的花草味。

洗髮精本身的顏色是非常淺的透明黃凝膠狀,質地清冽,在打濕的頭毛上非常好起泡,泡沫綿密,易沖洗乾淨,洗完頭髮後還沒用潤髮乳的濕髮摸起來會有點澀,所以建議染燙受損髮還是接著要使用護髮產品唷~

洗後頭皮無被悶住堵塞感或乾澀感。

頭髮的觸感是不乾不澀的滑順。

試用

試用

洗完頭吹乾頭髮後,頭髮呈現蓬鬆不糾結,柔順不起毛的樣子。

(為了呈現吹乾頭髮後的髮質,不僅素顏還不小心用鼻孔看人惹~)

試用

頭皮洗完後,乾淨清爽的樣子。

我最滿意的是使用這瓶草本洗髮精後,頭皮會有草本味,不流汗的話可以持續兩天不臭頭,枕頭也是清爽好聞的草本淡香。

試用

試用

洗完頭隔天。稍不注意就澎湃不羈的頭毛,看起來髮質還滿光滑可以見人地。

 

本人使用2週期間,用歐森的草本洗髮精洗了5~6次頭,頭皮皆無過敏紅腫發炎等不適症狀。

洗完頭後,我覺得頭皮有種在努力深呼吸要變健康的感覺嘞~

這瓶洗髮精不會咬頭皮,味道清新怡人,我個人覺得夏天用也很適宜。

 

試用

擷取自官網 slogan

● 六種植萃精華複方調理

● 複方草本加強滋潤修護調理

● 親膚性PH值,溫和舒適不刺激

● 不含矽靈、螢光劑、Parabens

● 深棕色瓶身保護珍貴草本成分

● 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堅持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