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眼線筆 貓目大作戰眼線膠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絜
  • 2013-04-27
  • 668

貓目大作戰眼線膠筆          

昨天收到女人知己的試用品-貓目大作戰持久眼線膠筆-復古綠,其實我都忘記自己有參加女人知己是用大隊的活動,想說只有一百位應該是抽不到我,結果被抽中了!很開心,現在讓我來和大家分享我用過貓目大作戰眼線膠筆的感想

試用

1.這張是我和眼線筆的合照,這是還沒畫眼線,眼睛超無神的

試用試用試用
2.這三張是我在畫眼線的過程,這組眼線筆很好劃,不會像外面賣的有些眼線筆都很難劃,都繪畫到生氣加眼皮很痛,但是這組眼線筆筆心很軟又好上妝,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唷!

試用
3. 最後大功告成拉,真的讓我眼睛變得有神,拍任何一張照片都很漂亮,讓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
試用

4.最後這一張是我昨天拍的,昨天收到我就有試劃只是後來看到要是劃過程還有和商品合照,看到的時候就已經太晚了,所以就今天才再重新劃一次然後po文,這支眼線筆,真的很適合容易出油的水水們,因為我自己因為買很多眼線筆很多都說可以防油 但每次在不久之後 都會變成熊貓眼 但這一支眼線筆真的不會唷!因為我從中午到晚上都沒有變成熊貓眼,所以我真的超愛這一支眼線筆的 歡呼 ~
試用

5.最後附上貓目大作戰眼線膠筆的照片,各位水水們我真的非常推薦這一支眼線膠筆,因為它真的是太好用了,最後謝謝女人知己可以讓我抽到試用,這樣以後就不會亂花錢買一大堆沒有用的眼線膠筆了!真的是太開心囉!

試用試用試用

請容許我的疏忽 嘻嘻!!  忘了附上卸妝之說明,卸眼線也是輕輕鬆鬆就卸掉了 不用像別的品牌要卸很久,我說的句句屬實 真的太好用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