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1-25
  • 3378

美麗由內而生吃的保養品「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話說,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就會大量流失,漸漸的肌膚在無保養的情況下會變的無光澤且肌膚的彈性也會越來越鬆垮,哇!!!真的無法想像那種自己慢慢變老的模樣,現在開始還來的及哦!!!趕快一起來保養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試用

    收到包裏打開看到粉色系列的盒身是「荔枝口味」,一盒裡有10條青春膠源凍,在粉紅色的鋁薄包裝下更顯出它的香甜色彩。從外盒就能看的到每盒含有15000mg膠原蛋白日本頂級專利成分每日一條就能擁有美麗好氣色及肌膚哦!!!

試用

    從活動官網上能看到「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除了有膠原蛋白外還專利蠶絲蛋白40mg,內含人體肌膚所需18種胺基酸加上專利荔枝籽萃取物50mg。是冬季補水新升級風靡亞洲的美妍聖品。

 試用

    在盒身背面也有產品的名稱、成分、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另外還有營養標示圖表能清楚的看到一包總重15公克熱量只有16.7大卡雖然有水果口味添加但是一樣是低熱量,加上小分子較好吸收的膠原蛋白小於2000道爾白吞更好吸收。加上「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的產品都是有SGS合格認證能安心且放心的食用。

    最後快來體驗「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吧!!!

試用

先前就有嚐試過多種膠原凍產品,大致的感想都是濃縮濃甜感,若內含較多汁液的膠原凍產品口感就會更像正在發酵的水果一樣有個刺喉味。因此到後面就不大喜歡食用膠原凍,直到現在又再度體驗此類產品,剛開始打開包裏以為內容物會是粉色系的果凍,結果竟然是淡黃色的帶著很香的荔枝香氣,重點是沒有多餘的汁液因此沒有發酵刺喉現象發生,加上Q彈的口感一口咬下真的很好吃呢!!!讓人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吃光光了,好在一條只有16.7大卡的熱量一天食用一條都沒問題呢!!!

記住哦!!!人體每天攝取吸收的含量都有限定因此多食無益也會產生浪費!!!!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