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佳旻
  • 2015-01-06
  • 1178

體驗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很高興可以體驗「女人知已」的"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包裝是幾乎每個女人都喜愛的粉紅色系,除了包裝和外盒都非常可愛外,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還完整保留天然植物中陰陽的能量,沒有人工萃取,讓消費者食用到大自然所蘊孕出來的草本精髓,唯有取之於自然,才能完全無副作用,達到氣色紅潤。

包裝都有完整且清楚的成分和飲用方法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是一小包一小包密封包裝的,非常的便利,不用擔心包裝打開很多包沒喝完擔心懷掉又怕潮濕的問題,放在包包裡想喝到美味的花茶隨時泡超方便的。

重點是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是男女都可以喝的,所以下午茶和另一半分享也是不錯的選擇。

試用  試用  

試用  

吉亮媽體驗期間剛好經期到,每天泡2包來喝真的有效的改善經痛的問題,推薦最佳的飲用時機可以暖和生理期不適可以加入黑糖熱熱喝效果更好,生理期建議可以每天早晚各喝一包,除了舒緩不適還可以讓經期來的那幾天氣色變得更好。

 

先醒茶

試用  

試用  

 

口感味道的部分,吉亮媽本身很怕茶包會有過重的化學和添加物的味道,而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入口後有回甘的淡淡香位,重覆泡了2~3次味道依然很香和甘醇。記得飲用前先用少量熱水90度左又醒茶,之後使用熱水90500毫升沖泡,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花茶。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