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泰迪
  • 2014-12-24
  • 2027

強大的美白聖品:賽萊斯杏仁酸B 3亮白煥膚原液2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泰迪這次要介紹給水水們一個美白又改善膚質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試用

冬天是最容易白回來的時候,趁現在加把勁使用美白聖品,讓自己在冬天快速變得白白嫩嫩,這次介紹的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含有杏仁酸與維生素B13,能有效的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還能保濕並亮白肌膚

使用方法:一週使用兩、三次,做一休一,加強保濕。使用化妝水後,即可使用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輕拍使其吸收,然後在做一些平時的保養。

試用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吸收很快而且使用個幾天就覺得膚質變得滑嫩,讓我三不五時就一直摸我的臉頰。

試用

試用

試用

泰迪使用一周後覺得很滿意,皮膚越來越好摸,痘痘粉刺也變得比較少了,總覺得自己越看越順眼哈哈哈,朋友也說我的皮膚比之前還要好。因為我之前都會長一些小粉刺,雖然不明顯但用摸的就會感覺有點小顆粒覺得有點粗糙,不知道水水們有沒有這種問題,但用了這個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後,跟之前做比較是真的有落差!!!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真的是一個強大的美白聖品阿!!!想把這個好用的商品介紹給水水們,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小提醒:乾燥肌建議晚上換膚,一般肌建議早晚換膚,還有還有阿~白天也不要忘了加強防曬喔!!!

 

想看更多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