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4-11-06
  • 752

【體驗】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體驗】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試用
因為嘴唇是那種超級容易乾裂的,幾年前初次使用CARMEX小蜜媞潤唇膏還是由朋友由美國帶回的(台灣那裡還沒代理),以前冬天時嘴唇真的是超慘的,乾裂、流血、唇周乾癢都是常見的狀況。


試用
CARMEX一直都是我必備的潤唇膏,小蜜媞的潤唇膏也幾乎都使用過,圓罐、管狀、潤色等......只要看到有出新款的也會嚐鮮的買來試用呢!


試用
1937年由美國威斯康辛州的Mr. Woelbing為了因應家鄉的寒冷的氣候,居民皮膚龜裂而研發出的隨身保養品。


試用
不要小看這造型外觀很簡單的潤唇膏,這小小的一支潤唇膏可是風靡全球78年,也是2014年百萬人氣美妝賞的第一名。


試用
轉出CARMEX 小蜜媞 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顏色為淡黃色的潤唇膏,和一般款的顏色、質地都不相同,這款較像是圓罐質地的硬管版,藥用防曬潤唇膏的質地偏軟,有淡淡的薄荷味道。


試用
很滋潤的潤唇膏,即使嘴唇很乾裂也能輕鬆的塗上厚厚一層,而且嘴唇馬上就有涼涼的感覺。


試用
嘴唇乾裂時塗上厚厚一層,很適合急救用的潤唇膏,唇上的老廢角質也能輕鬆的帶出,還具有SPF15的防曬系數,除了能有效阻止紫外線對唇的傷害,也能長效保濕嘴唇,輕鬆擁有Q嫩雙唇。

試用
想看更多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