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Angel LaLa天使娜拉EX專利NMN日本酵素膠原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襄襄
  • 2024-02-15
  • 18

「Angel LaLa天使娜拉EX專利NMN日本酵素膠原粉」打造專屬女神光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在膠原蛋白界名聲響亮的品牌,那就是「Angellala 天使娜拉 」,

我想有在吃膠原蛋白的女生應該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

今天襄要分享的是「Angel LaLa天使娜拉EX專利NMN日本酵素膠原粉」

我記得我媽買給我吃的第一款膠原蛋白粉就是它們家的, 

當時食用的是牛奶口味,所以我對於膠原蛋白粉味道是一直保有很好的印象,

完全不像從朋友那得知的有魚腥味和口味偏酸等等的...

試用

先來說說它們家的外包裝跟我過往吃它們家的膠原蛋白包裝相似,

依然不變的是一直都很有質感,外包裝有貼女神賴雅妍代言的貼紙,且成分標示清楚公開透明,

包裝側邊還有附上獲世界品質金牌獎、國際發明展大獎金牌的獎狀照片,讓人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

試用

現在忙忙碌碌的工作加上疲憊又掛著黑眼圈的狀態,這時膠原蛋白顯得非常重要!

幸好有「Angel LaLa天使娜拉EX專利NMN日本酵素膠原粉」作為我日常保養的神隊友 !

這款輕巧又好攜帶的「EX專利NMN日本酵素膠原粉」,一點也不會佔行李空間,

連現在女生喜歡背的小廢包都能,這樣就能隨時隨地補充所需營養 !

試用

內容物是粉紫色的,風味為微酸微甜的血橙風味,

血橙因果肉是血紅色故名血橙,台灣稱之為「紅肉柳橙」,

內含有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讓我們裡外兼顧,輕鬆打造女神光 !

試用

食用方式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也可以泡冷水或各式飲品中食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EX專利NMN日本酵素膠原粉」吃起來沒有任何腥味,絕對是接受度極高的膠原蛋白 !

試用

最後再跟妳們說「Angel LaLa天使娜拉EX專利NMN日本酵素膠原粉」

含有豐富的NMN中文名為「 β-煙醯胺單核苷酸」,NMN是什麼?

可代謝出人體重要輔酶的NAD+前驅物質,是幫助我們身體找回青春的泉源。

所以愛美的女孩們不能再等到膠原蛋白流失光才想到要好好保養,保養絕對不能等也不能懶,

肌膚用了最好的保養品也要讓體內有最好的膠原蛋白,這樣雙管齊下的保養才能維持我們的青春美麗 !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EX專利NMN日本酵素膠原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38&id=2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