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彭
  • 2023-04-17
  • 48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像天使一樣溫柔呵護肌膚 !          

試用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像天使一樣溫柔呵護我的肌膚,

整個月的份量讓肌膚水感提升,適時舒緩肌膚不適感,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

試用

正常我們代謝角質的周期約28天,一天來一瓶給肌膚所需要的水分 !

試用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採用獨立包裝保鮮,使用起來更讓人安心 !

試用

我自己一天一瓶使用下來剛好早晚各一半,2ML量是最剛好的,蓋子還可以重複蓋上,

妝前使用蓋上後,睡前再用不怕二次汙染,十分衛生,偶爾多餘的精華我也會帶至脖子!

試用

小包裝方便攜帶,是我現在外出隔夜的必備保養品,天氣炎熱時,最怕使用到黏膩不適的保養品,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質地超級清爽水潤,

不用擔心大熱天使用後會大悶痘或是黏膩感太重,夜間保養後,隔天起床臉部肌膚依舊很保濕,

使用一排後,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滋潤保濕,鎖水不黏膩,提升肌膚舒適度很有感 !

試用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含有三大精華,皆是高級成分

-鎖水磁石

使肌膚留住水分,幫助肌膚補水保濕,讓肌膚更加水嫩有光澤

-海洋小白菊

屬於植物性肉毒桿菌素,能夠幫助延遲肌膚老化,且補水能力極高!!!

-藍銅胜肽

小分子很容易進到肌膚被吸收,是保養品中的藍寶石,幫助回復肌膚彈性,有感緊緻肌膚

試用

一瓶抵多效的保養品怎麼還能沒使用過呢??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除了明顯感到肌膚更保濕外,也有感飽滿肌膚 !

試用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質地好吸收,也超級有感 !

不但補水的同時能夠鎖水,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又能夠延緩肌膚老化,

重點是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弱敏肌也可以選擇的!

使用時只需要按摩至吸收,無論是幾歲,都需要這麼強大的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 !

試用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配合28天的周期,一天一瓶,28天後可以看到更加透亮水嫩 !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4801&blogid=89cf1411-51c7-495a-b7d3-280c84f01d8e

 

招募代理:代理商最小訂貨量40盒, 單盒利潤破千元!
40盒完售淨賺近50,000元
我想代理:https://www.dermacare28.com.tw/pages/terms

想看更多 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天使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4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