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anwan
  • 2023-01-15
  • 76

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          

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

試用

試用

試用

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

由日本製造,原裝進口,日本保健大廠利康新開發,

日本名醫小林曉子監製,經醫生推薦且獲日本政府認證的消化道機能性食品。

使用次世代膳食纖維-半水解關華豆膠製成,成分單純,100%植物來源,無麩質,低熱量。

關華豆膠經過半水解處理後,就是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已經流行的超級纖維 PHGG腸道保健品。

一盒裝裡面30包,一包約7.2公克,且每包都有5.2~6.5克的膳食纖維。

建議的使用方法 是1天1包,可搭配水或食物服用,也可以加到牛奶一起吃。

一般來說關華豆膠十分安全,但是如果您是懷孕或正在餵母乳、預計要開刀、有腸道阻塞或是狹小的民眾,不建議食用。

孩童建議減半使用,三歲以下孩童嬰幼兒不建議使用。

試用

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貼心的附上產品DM,讓你能更了解關華豆膠益生元

 

● 4周調整腸道環境,促進好菌生長

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裡的半水解關華豆膠,是一種優質的益生元,

益生元是一種營養物質,而益生菌一種微生物,益生菌能夠透過吃掉益生元,讓自己變得頭好壯壯,

並且製造後生元,後生元被腸道吸收後能夠促進腸道的健康。能夠促進好菌頭好壯壯。

每個人的腸道環境不同,適合居住的益生菌也不同,因為健康需求額外補充的益生菌通常會因為環境不同而無法久留,

透過補充益生元,能讓各種益生菌都得到照顧,能讓額外補充的益生菌得到最好的效果。

 

● 使排便頻率規律正常

益生元是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一種,所以除了養好菌,也能夠促進腸道蠕動。

經人體實驗研究連續食用2周,排便次數與排便量皆明顯增加。

 

● 增加飽足感,促進代謝

食用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能增加飽足感,

另外經過人體實驗研究,關華豆膠還能夠促進醣類與酯類代謝,是飲食控制的好夥伴。

 

● 一包7.2克超大份量,高於多數他牌,CP值高

國民健康署建議一天膳食纖維攝取量為25公克(大概約等於2.5公斤的高麗菜!),

口口纖一包大份量7.2公克,補足攝取不足的纖維缺口。

試用

我覺得日本的包裝真的很讚,沒有切口,輕輕一撕就把包裝撕開了

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的粉末很細

試用

我是加入常溫水食用,很好溶解,喝起來我覺得有一點淡淡的椰子味道,口感也很滑順。

其實我很不喜歡喝會變成稠稠的膳食纖維,所以一直有點排斥這類產品,

但是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喝起來完全不會稠稠的,水的口感變得很滑順,

覺得加到果汁、牛奶、咖啡或湯品之類的都不會影響味道跟口感,反而可能更好喝喔!

試用

我自己喝完的效果是喝完的當下很有飽足感,

想要少吃點飯的朋友,可以在飯前30分鐘食用,當天就覺得放屁的次數變多,

兩三天後上廁所就明顯很有感,嗯嗯變得很順暢,而且不會像拉肚子那樣肚子痛!

記得在食用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時要多喝水喔,這樣效果更佳。

試用

關華豆膠是非常優秀的益生元(或稱益菌生),根據日本食藥署的資料,

益菌對於半水解關華豆膠的發酵分解率(可以想成利用率)高達75%以上,等於吃這項產品,能有益菌生長喔!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8701&blogid=989c3c7b-3107-49a9-a73d-2637ad2a5c7d

 

哪裡買
🔗官網🔗

想看更多 COCO FLORA 口口纖 關華豆膠益生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8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