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Mingchan洺嬋極萃潔顏慕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獅子
  • 2023-12-04
  • 87

Mingchan洺嬋極萃潔顏慕斯,溫和泡泡洗出水潤肌          

試用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做好臉部的清潔後再上保養品才能事半功倍。

試用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使用這一款「Mingchann洺嬋極萃潔顏慕斯」,

剛好我家的洗面乳快用完了,我決定買來試看看,結果太讓我滿意了,cp值超高了,洗了一次就讓我徹底愛上了。

試用

輕輕一按壓就能按出綿密的泡泡,看起來很療癒,將泡泡塗抹在臉上再輕輕拍打搓揉,觸感很舒服,

能夠幫助去除多餘油脂以及髒污,洗完後感覺整個臉都提亮了許多,

保濕效果很好,看起來水嫩嫩的,不會有乾澀感,臉摸起來變得更柔嫩光滑。

「Mingchann洺嬋極萃潔顏慕斯」使你擁有煥然一新的肌膚。

氨基酸慕絲,給肌膚恰到好處的溫和,能洗出透亮的水潤肌。

試用

產品特色:

1.含有多種保濕成分。

2.能徹底淨化毛孔,使肌膚透亮。

3.綿密細緻泡沫,簡單一個動作就能洗出好膚質,舒適乾爽。

4.自然精油,使肌膚更水潤柔滑,整個人都變得更有自信了。

試用

產品主要成分:

1. 繖花醇 :具有良好的緊緻能力,也能幫助通暢毛孔,清潔肌膚。

2.甜菜鹼 :優質的保濕能力,能有感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感與幫助肌膚保水鎖水。

3.維生素原B5 : 能使肌膚柔嫩細緻,光滑透亮,不再乾澀。

4.醣基海藻醣 :高保濕,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

5.生川蓮萃取 :溫和養膚,感受肌膚恢復生機。

試用

什麼時候該洗臉呢?像我自己本身洗澡時跟早上都會做臉部的清潔,

因為枕頭套上有很多的細菌,跟臉部長時間的碰觸,如果沒有清潔好,有時就會長豆豆跟粉刺,

所以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將臉洗乾淨,接著再上保養品;

而晚上回家洗澡也會將臉洗乾淨,因為在外一天,

空氣中有很多看不見的髒污、灰塵都會附著在臉上,需要徹底清潔乾淨。

試用

「Mingchann洺嬋極萃潔顏慕斯」幫我開啟洗臉新體驗,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有感肌膚呈現透亮光澤,看起來非常的清爽乾淨,感覺整個肌膚都重生了,不會再黯淡無光。

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持續的回購!趕快買起來,讓我們一起擁有透亮自信的水潤肌。

試用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於臉上輕輕按摩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容量 : 120ML

用途 : 清潔肌膚,使肌膚保濕有光澤

試用

#Mingchan洺嬋極萃潔顏慕斯 #氨基酸潔顏慕斯 #開啟洗臉新體驗 #細緻泡沫 #多重保濕成分 #帶走多餘油脂污垢

 

想看更多 Mingchan洺嬋極萃潔顏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3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