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用品 Pingo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anr
  • 2023-11-30
  • 105

想要夢幻的捲髮一定不能錯過【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          

試用

今天要來跟大家開箱我手上這款"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

像我本身是直髮,但偶爾想要做點造型就必須要有一個好用的造型電棒!!

還記得以前不懂的時候亂買.. 買到那種整個超難用而且還會傷髮質又會容易燙到手的造型電棒(真的是惡夢~~~~

沒想到這次用到這款Pingo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真心覺得終於買對了!!實在是太好用!!

試用試用

首先不得不誇獎一下他的包裝~

外包裝非常符合頭髮造型的線條感外,紙盒也非常的有份量!!

打開後看到裡面的造型電棒真的直接被美翻~

外型美到不行!!整體非常的造型又很有光澤電鍍的感覺

(下面來個近照給大家看看)

試用

Pingo的logo顯眼但又質感~~不愧是我們的台灣品工!!

難怪會被人家說是人間仙女棒!!因為真的太美而且使用起來造型後真的前後差異大又超美!!

試用

側邊還有矽膠防滑~讓你再捲頭髮的時候頭髮比較不會跑位(這設計真心貼心!!

而且握把這邊非常的好開合,且下面有隔熱支架!!儘管沒關放在桌面上也不怕傷桌面!!

試用

on/off開關非常的簡約設計直覺操作! 使用左右扭轉  3秒切換7段溫控~非常的方便!!

試用

握起來也非常的符合人體工學~且在操作時又很方便!!

試用

拿起來的重量也不會太重~ 可以自己輕鬆燙!!

試用

開機後會是電子儀表板!讓你可以看到現在的溫度!加熱快完全不會浪費時間等待~

試用

也可以看到現在加溫到幾度~超讚的設計!!

試用

像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髮,照理來說細軟髮是非常的難定型

但這款電棒捲真的讓我不用開到太高溫(70度~210度調整) 我大約開到160度就非常的夠了!!

試用

而且使用起來不卡髮~頭髮燙完也非常的立體自然

試用

像我這種手殘的人都可以輕鬆燙出美美的頭髮!!X6真的太厲害!!

試用

才花一下的時間就可以燙出這麼自然的捲度~

這次我燙的是較自然的波浪大捲造型!!

試用

如果覺得不夠捲的地方也可以在燙一次做一個捲度上的加強~

試用

加強燙後整個捲度又更升級了~

且整個頭髮的蓬鬆感都出來了!!!

試用

頭頂的部分也可以小燙一下讓頭髮不要這麼的扁塌~~

或是想燙個簡單的內彎也沒問題!!

試用

試用

直髮跟燙一點捲度的感覺就有差了!! 捲度出來感覺整個就浪漫了起來~~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是不是真的整體非常的自然~~且完美捲度!!

想要燙出天仙捲度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台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

且他有環球電壓及自動斷電功能!! 新秘 、美髮職人都非常適合使用,而且他也是沙龍設計師愛用 !

想要美美的髮型就交給台灣品工

試用

這裡買 : shop.pingo.com.tw/SalePage/index/9108045

想看更多 台灣品工 PRO X6 橢圓曲線造型電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45&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