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La Phace 活膚因子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寶媽
  • 2023-02-22
  • 761

La Phace 活膚因子精華液幫助阿木密集補充肌膚所需養份          

25歲過後,肌膚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導致鬆垮、下垂…等老化問題漸漸現形。

試用

最近正值冬天及春天的換季時節,阿木的敏感肌膚變得很"躁動",

只好拿出能夠幫助潤澤保濕的精華液來安撫躁動的肌膚。

試用

「La Phace 活膚因子精華液」,添加了獨家智慧寡胜肽因子(Exo-Peptides)

協同多重珍貴活性因子使用後能夠幫助活化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水嫩與恢復肌膚彈性。

試用

高濃縮活性精華,獨家智慧寡胜肽因子為肌膚注入滿滿能量,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並幫助修護阿木的肌膚,

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使肌膚有光澤,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提升保濕力!

試用

將賦活露(Actlvator)倒入晶鑽(Crystal),混合均勻後使用,

早晚於臉部及雙手清潔後取5~8滴,以手指沾取均勻塗抹於臉部,搭配按摩可迅速充分吸收。

試用

「La Phace 活膚因子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塗抹在肌膚上的觸感非常輕盈舒適,輕輕劃開能感受到肌膚滿滿的滋潤,

可以有感幫助維持肌膚彈性,活化肌膚的同時又非常好吸收。

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直接將安瓶的精華液擠壓取約5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水精華的質地,滋潤卻不會黏膩,延展力很好,輕輕推開就能抹勻在肌膚上,吸收力也不在話下!

試用

可以全臉薄擦,或者是也可以針對眼尾、嘴角...等部位局部加強使用。

試用

阿木會在保濕化妝水之後使用,當作延緩肌膚老化的加強步驟,

後續再搭配乳霜與精華油加強保濕修護 ,調理肌膚紋路,維持肌膚健康。

試用

精華液擁有輕盈水潤的質地,具有快速滲透的特性,可幫助密集補充肌膚所需養份。

試用

於化妝水後使用,有助快速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透過其中添加的高濃度精華成分,更可精準撫平細紋,

不僅如此,精華液還可以幫助提高後續乳液、乳霜的吸收力。

試用

使用兩週後,不僅讓阿木的肌膚變得緊緻,也有感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03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La Phace 活膚因子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