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明
  • 2023-03-13
  • 800

凍齡推薦【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試用

冬天最推薦使用乳霜了,尤其是天氣乾冷的時候, 乳霜不但可以補充水分,保濕效果還可以更持久。

試用

這次挑選的保濕乳霜,除了讓肌膚保濕之外,還可以緊緻毛孔,真的超適合我的肌膚。

試用

像我這樣容易出油的肌膚,T字部位最容易有大毛孔,

超多毛孔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一看到緊緻毛孔,就忍不住想要使用看看啦!

試用

收到朵美拉乳霜立馬開箱來瞧瞧,打開盒子的當下就聞到一股淡香,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但聞起來是舒服的感覺~

試用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比較特別的是乳霜瓶的形狀,感覺就像是有特別設計過的,

這個設計除了讓人眼睛一亮,還可以讓盒蓋比較好打開唷!

試用

關於「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朵美拉乳霜添加了許多保濕成分,像是玻尿酸、醣基海藻糖之外呢,還有很多活性成分唷!

試用

首先是獨家專利的CelluleProX技術,完整保留多活胜肽PRP生長因子活性,可以修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試用

接著是黃金活性初乳,用突破性的專利製程,完整保留初乳的優點,增強肌膚的保護力。

試用

複合型蜂膠提取物,綜合了蜜蜂的產物,像是蜂蜜、蜂王乳和蜂蜜、蜂膠萃取

這些都有很多養分,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淡化及撫平細紋。

試用

諾貝爾獎認證的冬眠水仙鱗莖,

使用「端粒理論」的抗老理論,從正在休眠中的水仙鱗莖提取,

可以提升肌膚保護力、保濕以及延緩肌膚老化。

除了冬眠水仙鱗莖,還有添加傳明酸。

試用

阿爾卑斯山野玫瑰葉細胞萃取,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幫助保濕、緊緻。

原來不只玫瑰花可以萃取精華,玫瑰葉的精華也有很有價值呢!

試用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它質地滑嫩而且很好推開,大約使用一粒紅豆大小,就可以整張臉塗抹,使用起來非常滋潤,

快來一起使用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吧!

試用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也有在「招募代理商」喔!!

不管你是新手老手、團媽團爸、平台賣家、微網紅、直播主

可以用超划算的價格代理!!   【招募代理商詳情】>>

想看更多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