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我是爛主婦
  • 2022-12-05
  • 2800

懶人保養美學♡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          

試用

長年受肌膚暗沉、雀斑困擾的我, 一直想要找一款能夠符合我肌膚的精華

試用

最近愛上一款好用的淡斑精華乳

那就是「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

小小一瓶,卻有五合一的滿滿精華,趕快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是日本國民品牌,她們除了知名的蘆薈保濕系列之外,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也是夯到不行的人氣商品~

試用

我會大力推薦這支乳液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真的很符合我多罐合一的需求

試用

我通常在早晚洗臉之後,使用簡單的化妝水,

接著再搭配「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

就是這麼簡單就能輕鬆完成保養步驟,不需要再進一步使用其他保養品。

試用

輕輕一按,大約一至二次按壓的量就足夠了。

按壓頭非常好使用,就算是單手操作也完全沒問題。

試用

化妝水精華乳液三合一的精華乳,乳液狀的質地相當好推,

少少的用量即可推開全臉,用量節省,即使是眼周、脖頸都適合,可以一罐到底。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

沒有調和的刺鼻氣味或香味,而且使用過後毫不黏膩,而是帶來長效保濕的感受。

不愧是添加了農場栽種的庫拉索蘆薈,即使在冬季使用也很ok,令人相當滿意。

試用

試用

由於我真的用一次就愛上,所以我就仔細查了一下它的成分,

發現原來不只嚴選的庫拉索蘆薈是經JAS認證有機栽種,更包含了:

  • 高純度維他命C
  • 尿囊素
  • 葡萄糖甘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我個人覺得真的很適合秋冬換季使用。

更令人訝異的除了它優異的表現,超高的性價比更讓人愛不釋手。

開架品牌的價格,卻能買到多效合一的滿滿精華,CP值真的超高!

讓我不只想自用,還想多買幾罐孝敬婆媽😆

試用

當然,好東西也要和妳們分享,

誠摯的介紹這瓶棒棒的「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給妳們!

試用

想看更多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6&id=4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