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優補達人 海礦雪耳養身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mi
  • 2023-04-01
  • 3609

推薦-優補達人 海礦雪耳養身飲,多種機能配方好喝推薦!          

天那~這是我第一次喝到有添加機能性配方的雪耳露!

優補達人海礦雪耳養身飲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例如舒壓雪耳、美顏雪耳、仙草雪耳等等,每一款都很特別很有特色

而且不同口味都有不同的機能性營養配方,

重點是他們的水是利用海洋深層水,

原因是因為海洋是地球最大的礦場,深海之礦物質微量元素組成比例維持恆定。

這並非人工合成之補充品可比擬,是適合人體補充的礦物質微量元素~~

試用

試用

另外我本身就超愛木耳的!因為木耳本身有多種營養素,

特別的是優補達人是選用雪白玉耳,為專利菌種、有機摘種,

他和大家耳熟能詳的銀耳、雪耳都屬蕈茹類食材,

但雪珍白玉耳是蕈茹類中的LV,也是專利的菌種。

而且兼具黑木耳及白木耳的優點,所含的銀耳多醣體比一般白木耳品種高出至少40%以上!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優補達人海礦雪耳養身飲的眾多口味當中

我最喜歡美顏雪耳,一瓶當中含有28朵大馬士革玫瑰的精華!

而且裡面的超濃白木耳喝起來真的感覺有滿滿的植物膠原蛋白XD

雖然我本身很怕玫瑰的味道,但這這款玫瑰她是添加玫瑰純露,而且喝起來有顆粒感!

還用荔枝去調味~真的很喜歡很順口!

試用

試用

再搭配玫瑰、荔枝、博士茶三強聯手,

不只可以養顏美容,還能讓你更加青春美麗。

其中三者功能都幫大家整理好了!!在這裡 ↓

玫瑰花中之后,香味溫和濃郁,古埃及豔后的保養秘密。玫瑰可以養顏美容、使人青春美麗,是大家的好朋友!

荔枝是唐朝美人楊貴妃的最愛,不僅有迷人的香氣,而且營養價值高,含珍貴的維生素C

博士茶:又名南非國寶茶,是一種生長在南非開普頓北部弗因博斯的豆科灌木植物,有「南非的紅寶石」的美譽。

不含咖啡因,並可促進新陳代謝,是孕婦、小孩、全家大小都非常適合飲用的茶品。

試用

每罐含有滿滿的纖維,可以使排便順暢、體重控制 ,除次之外還有低熱量、富含多醣體的特色,

是銀髮友善食品,也可以當年節禮盒、伴手禮、孕婦營養補充等,

這麼好的平民燕窩雪耳,sumei真心可以當保健食品推薦給大家!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902&blogid=317526e6-cb8c-49f4-8474-f9bdda802f45

想看更多 優補達人 海礦雪耳養身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09&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