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i葉子
  • 2023-03-02
  • 5052

妝用分享|卸妝清潔保養,三效合一|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          

常常上妝的女孩們看過來!

妳們是否也曾因為過度清潔,而使肌膚乾燥、緊繃不適 ?

卸妝時因為過力搓揉,使肌膚粗糙、毛孔粗大 ?

或者因為卸妝品洗卸力不足,使髒污堆積,粉刺氾濫 ?

又或者跟我一樣,身為弱敏肌,卸妝時容易泛紅、乾而癢、又脫屑 ?!

試用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它不只適合懶人洗卸,更是能夠保養肌膚!完全能舒緩肌膚不適的問題!

試用

而且通常其他品牌的卸妝都是卸妝、洗臉二合一,但是這款洗卸慕絲不只是二合一,它甚至是三合一!多了一項保養功效!

其洗淨的觸感Q彈毫無違和!甦活養妍,對待肌膚十分親切!柔和到習慣用力搓揉臉部的我十分懷疑…我真的有洗臉嗎?

一照鏡子,發現妝容真的都洗掉了!連同到現在一直都在擦的、十分貼合的防曬底妝都卸掉了!

試用

第一次使用它時,洗卸後讓肌膚有一種柔嫩感,讓人想多捏幾回!

溫和的去角質的同時,也緊緻毛孔、嫩白臉部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更重要的是使用一個禮拜後,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很有感,不會因為過度控油而使我的臉部更加乾燥!

試用

試用

銀色的瓶裝真的是太美了!o(*////▽////*)q 當初在室外拍產品照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呢!


◇—產—◇—品—◇—說—◇—明—◇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配方中的油質與乳化劑完美融合,化做羽毛般輕盈綿密的奶油霜慕斯質地,

不需額外乳化,輕鬆就可帶走肌膚殘妝與髒汙,一次完成卸妝與洗顏,很適合只擦隔離霜、防曬乳或淡妝時使用,

內含活性因子與植物精粹,完全不傷肌膚,清潔並同時修護肌膚,還原乾淨清爽的晶透膚觸。

試用

◇—重—◇—點—◇—整—◇—理—◇

|功效|

使用後淨膚質感:晶亮、透皙、臉龐散發清新光澤。溫柔帶走肌膚上的彩妝,適於各種膚質使用。

1.角質更新:促進角質更新代謝,使肌膚煥然一新,還原細緻光采

2.細緻嫩白:洗後肌膚水潤不緊繃,更加淨白、柔嫩!

3.深層清潔:泡沫Q談細緻,深層潔淨毛孔髒汙

4.溫和卸妝:有效溶解底妝,還原純淨肌膚,乾淨不殘留!

試用

◇—使—◇—用—◇—方—◇—法—◇

1. 取適量慕絲於手心。

2. 接著均勻塗抹於臉部,以畫圓動作輕輕按摩肌膚,避開眼周範圍。

3. 待臉部彩妝或髒污充分融合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試用

試用

每天早晚使用「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肌膚效果更為顯著呦!

試用

#ISM愛上美甦活養妍洗卸慕斯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 #洗卸慕絲 #海洋精靈胜肽 #去角質 #緊緻毛孔 #控油 #光澤透亮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2101&blogid=26ad7b77-a8b2-4d35-b2ec-71d17ecc9458

 

想看更多 ISM愛上美 甦活養妍洗卸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2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