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innie
  • 2023-02-02
  • 6366

|開箱|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留住膠原蛋白的小秘密 |          

試用

今天要分享「 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

女人變美麗是一輩子的功課,隨著歲月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大不如從前 

不管擦再多保養品都回不去最初,每次看見小姪女的時候,都超喜歡捏她的臉頰,

因為小孩子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真的是好Q彈啊!!!! 

試用

所以我開始不停尋找留住膠原蛋白的方法,

發現不只有體外保養,體內也需要補充呢!

這時候讓我遇見了「 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

它的膠原蛋白是由豬提取出來的再經由酵素水解萃取出18種氨基酸

分子量小於2500,超級好吸收,讓你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 !

更重要的是內料由德國百年大廠原裝進口!!!! 不含防腐劑、調味劑等複方!!!! 

試用

試用

第一次吃的時候最讓我驚豔的是「 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完全沒味道,無腥味 !!!

我以前當然也食用過它牌膠原蛋白,有些腥味很重,我都得捏著鼻子一口氣吃進去,

有些是甜味很重,我這個人不喜歡吃甜,所以很快也被我打入冷宮 試用

試用

早上的時候,我喜歡來杯溫奶茶,然後會加在奶茶裡一起食用,

因為「 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沒有味道,所以也不會讓奶茶原本的味道跑掉!

試用

打開包裝,是一小包一小包分開的,出門旅行小包裝超好攜帶!

今年過年我回老家的時候,也有帶幾包去分享給我媽媽,

媽媽也好喜歡,年假回來後打算多訂幾盒送給媽媽,畢竟只要是女人誰不愛漂亮!!! 

試用

試用

產品外盒成分標示得很清楚,最喜歡這種標示清楚的商品了!!!!

#胺基酸是人體裡最小的蛋白質,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不需經由胃分解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腸胃吸收不好的人,真的很適合「 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唷!

女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肌膚的新陳代謝會漸漸地變慢,

不只體外,體內也要一起保養,幫你的身體好好的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

每天只需要一包就好,像我都是每天早上配著奶茶一起喝掉,

如果你是極需要加強補充的,一天可以吃到兩包,搭配維他命C效果更佳。

不管是經期、孕婦,或是有在餵母奶的媽媽都可以食用,切忌六歲以下兒童不宜食用唷!

試用

自從開始食用「 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之後,養顏美容很有感,

我最喜歡的是它真的沒有味道,以前一直在尋覓屬於我的蜜糖在哪裡?

終於讓我找到 ! 就是它了!我決定要先去訂購囤貨了!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5301&blogid=361b1480-a2d9-4890-b73e-d882383b2412

 

想看更多 ERIEL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