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22-12-12
  • 5355

愛上法國品牌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最近天氣開始轉冷,每年秋冬的保養,我一定會比夏天多使用一瓶精華油。

好的精華油不會讓你使用後油光滿面,或是感到黏膩困擾,用一次後就不想再使用,

而是會滲入肌膚,有效修護肌膚深層,並保濕調理肌膚。

試用

今年陪伴我度過秋冬的保養聖品,「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試用

它昰一款多重保濕修護精華油,品牌名稱啟發於法文 Épurer,原意為純粹、純淨的意思。

初衷是回歸肌膚本質,純粹、去蕪存菁只取肌膚所需,簡單步驟不過度保養。

EPVRE使用安全植萃成分、國際認證原料、專業研發調製配方。

試用

不論是外盒還是瓶身,都走極簡卻有質感的風格,也貫徹了EPVRE的保養哲學崇尚優雅、簡約的精神。

試用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的主要成分,以沙棘油、雲莓種籽油、馬魯拉果油、黃金藻萃取為基底。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內含的成分到底有多厲害。

試用

沙棘擁有人體重要生成肌膚的Omega-7,可以維持肌膚健康、防止肌膚粗糙。

雲莓果富含重要脂肪酸類、植物酯醇類,舒緩肌膚乾燥,提升肌膚舒適度。

馬魯拉油,被稱為『奢華之油』,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延緩肌膚衰老,保持年輕活力和健康亮澤。

擁有原花青素、兒茶素和類黃酮,有助肌膚保濕,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試用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以冷壓萃取方式讓精華油分子更細微,使用起來可迅速吸收,質地清爽輕透不油膩。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打開來昰滴管式的設計,非常好控制量。

試用

試用

試用

通常我都會在使用化妝水後,滴2~3滴,再擦全臉。

每次擦精華油的時候,搭配按摩,使用起來每次都很放鬆、療癒,使用後能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減少因換季產生的肌膚脫屑乾燥…等問題,且不阻塞毛孔,提升肌膚彈性和柔軟度之餘,

同時修護肌膚屏障,增強肌膚抵禦力,維持肌膚彈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對我來說保養是種享受,一趟變美的儀式,也是生活品味的體現。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是款好吸收不油膩精華油,

讓我建立自己的保養儀式感,寵愛自己,使自己的肌膚凍齡。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0201&blogid=039187c7-983b-4933-8457-0c993f8987b0

 

想看更多 EPVRE艾樸爾 漿果精萃保濕修護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