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涂寶恩
  • 2023-01-15
  • 5222

小姐姐維持體態的秘密-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          

試用

最近終於和小姐姐碰面了,真的太久沒見,差點認不出來 ! 整個人脫胎換骨 ! 變得更美了拉~

就算成為人妻,也要好好維持體態,有些人說當女生很辛苦,但我反而覺得,當女生很幸福。

等不及了! 趕快叫小姐姐告訴我,她變漂釀的秘密配方到底是什麼~(很想知道這樣~XD)

一直以為小姐姐口中說的纖女妞妞只有女生可以吃! 結果小姐姐說~男生當然也可以吃!!!XD

試用

少女感的關鍵就是體態要維持~

當她某天站在鏡子前面看到那個超不自信的樣子,沒辦法發自內心笑、看見自己的身材,

不禁對自己愧疚了起來~ 原來我們曾經都走過這一段~

不能再用藉口敷衍自己~於是下定決心,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試用

看到節目推薦纖女妞妞2.0,終於讓她可以完美變身~喜歡的衣服都穿得下了:D

小姐纖盈也很適合寶恩唷~ 因為寶恩超愛吃澱粉及甜食試用

每次壓力大就會跑去茶水間偷餅乾吃~~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吃多~

試用

小姐姐的秘密武器大家都稱為粉紅超跑,有日法體態管理、還有3燃5專利,馬甲標靶成分,整個可以讓我們很放心瘦呢!!!

最重要的是,內含法國專利橄欖葉萃取的齊墩果酸,還獲得國際指標評鑑大獎!

試用

成分中的美國專利菸鹼酸鉻,有助醣類正常代謝。

這代謝的速度可以比喻為內建運動員,隨時高速運轉,只要一不小心攝取過多醣造成負擔也不用害怕。

像我這麼愛吃澱粉的人類,美國專利菸鹼酸鉻簡直太神~~~~

1顆小姐纖盈的鉻含量等於825g、80顆蘋果、6公斤的馬鈴薯!

你想想~一個人不可能一天攝取這麼多蘋果、花椰菜、馬鈴薯吧! 現在只要一顆就夠啦!!

還有你知道嗎? 8.5公斤牛肉才能補充鉻含量200微克,小姐纖盈一份達陣! (拍手拍手~~~)

試用

成分 : AES美國專利分解酵素、SOD蔬果精華酵素,讓酵素幫助代謝啟動開關,幫你全面瓦解好代謝!

還有日本專利fibersol-2水溶性膳食纖維,可減少吸收、狠甩囤積,打擊罪餓的巴拉金糖,讓你放心吃大餐:D

朋友的邀約聚餐,不用擔心了可以盡量去~因為我們有小姐纖盈秘密小法寶!

試用

最後,美國莓果百科,嚴選10種以上莓果萃取物組合,

再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的超級水果多酚,養顏美容也不是件難事:)

由內而外完美補充~臉蛋身材我都要:D

試用

試用

寶恩都是在每天飯後吃一顆試用 也會放一片在包包裡,很方便攜帶試用

如果偶爾吃大餐就會飯後補救二顆,差不多約9小時就有反應去廁所解放啦!!試用試用

我也想要繼續變美~跟上小姐姐的腳步試用

試用

還有一點要注意唷試用 小心副作用會變太美(遮臉) 試用

#寶恩報報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 #纖女妞妞2.0 #永德生技

 

想看更多 永德生技 小姐纖盈粉紅超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16&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