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23-01-30
  • 5292

萬用手杖椅推薦【TA DA泰達隨身椅】一秒手杖變椅子~隨身拐杖椅登山健走超方便/最佳孝親禮就是它          

試用

登山健行是國人很喜歡的一種運動休閒活動,有一支好的助行工具會讓運動休閒變得更Easy!

台灣之光TA DA泰達隨身椅】是一個登山杖和助行輔具的多功能萬用手杖,

在戶外的登山步道可當手杖使用,或是年長者行動緩慢需要助行器, 

在有需要隨時有地方坐下的時候,它就一秒輕鬆變成一張堅固的椅子,

這種可用於運動休閒,又能當孝親餽贈的產品實用性高,只要是16歲以上能獨立行走者,

體重在130公斤內的人都可以入手這樣一款實用工具,來看瑪姬的開箱吧!

【TA DA泰達隨身椅】
官方網站:TA DA泰達隨身椅
這裡買試用https://bit.ly/3VMGDKC

榮獲經濟部評選2022年最佳輔具的【TA DA泰達隨身椅】,

是全新第二系列再進化的新產品,你可以叫它枴杖椅、手杖椅、戶外折疊椅、助行器,

用來當排隊神器和長輩孝親禮物更是會送禮送到心崁裡。

試用

瑪姬的泰達椅是玫瑰紅色M號尺寸,手杖高度固定無法調整,

但提供S(身高150-165公分)、M(身高166-180公分)、

L(身高180-195公分)等三種不同高度做選擇,也是兼顧到大眾所需。

試用

隨身椅收合時的外觀就像一支美型手杖,

展開來就變成一張椅子,重量約990克,顏色有經典黑、玫瑰紅、咖啡棕和深海藍四種選擇。

試用

整張椅子的材質是以聚丙烯、尼龍、鋁合金、不銹鋼、橡膠所組成,航太等級防水防鏽,

堅固性和耐重力都有經過實測,最高可承重到130公斤,

很難想像這樣一支990克的隨身椅居然可有那麼大的耐受度!

試用

加大加寬超貼合椅墊,適用於大部份人的需求

試用

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極速切換,秒速開合」,

只要把側面的固定扣拉開,握把下方突起的地方往下壓,就可以一秒變成椅子啦!

試用

展開來的三支支撐的桿件,主要材質是航太級鋁合金,

中間強化不銹鋼圓環設計提供更高的穩定性,

只要是對準椅墊中心坐下來,就可以穩穩的不會東倒西歪。

試用

人體工學設計握把,握起來順手,旁邊還有一個隱藏式的掛勾,

可隨意的收起或拉開使用,應付各種不同環境的需求。

試用

底下的橡膠止滑腳墊適用於戶外各種不同的地面和地形,

整個設計就是兼顧到零死角支撐、安全穩固是這款隨身椅最重要的一環。

試用

從左到右只要四個小動作,不需費力就能輕輕鬆鬆開合,超級順手又方便。

試用

瑪姬帶著它到附近的登山步道,這種上下階梯的地形有了這個手杖輔助,走起來更輕鬆自如。

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登山手杖,以前都是用雙腳支撐,

有了手杖發現多了手部的支撐,分散身體的重量,走起來真的輕盈許多啊!

試用

因為手杖椅的重量不重,拿在手上無負擔,我輕鬆舉起都不費力。

試用

試用

和一般細長型的登山杖比起來,因為底部的支撐面積大,往地面做支撐時不會搖晃,會更加穩固。

試用

累了想找個地方坐只要一秒鐘展開拐杖椅

輕輕鬆鬆超快速又方便,別人可能還在找石頭,你已經安穩的坐在椅子上了。

試用

它的坐法可正坐、側坐或跨坐,但禁止往後靠,是這款隨身椅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若是要讓小朋友乘坐時需要大人在旁輔助,以免發生意外。

試用

這樣坐就是正確姿勢

試用

試用

無論是哪種尺寸的隨身椅,展開來時椅墊離地面的高度約50公分,高度適中,坐下來時腳跟膝蓋可以真正休息紓壓。

試用

試用

試用

手杖隱藏式的掛勾,隨時在需要的時候放置在可懸掛處。

試用

像瑪姬不用時就掛在背包的背帶上,不用擔心會不見,之前看過有登山客會遺忘自己的登山杖呢!

試用

現在很多人的戶外休閒活動無論是登山健行、露營釣魚、

尤其是年長者會更需要這樣的安全隨身機動性高的產品,

瑪姬就是想拿來當孝親禮給父母使用,知道他們的切身需求,

確實需要這樣的機能產品,來幫助他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分享給大家。

試用  

 【TA DA泰達隨身椅】
官方網站:TA DA泰達隨身椅
這裡買試用https://bit.ly/3VMGDKC

 

※貼心提醒產品資訊如下:

▲產品1年保固

▲本產品非醫療商品

▲手杖無法調整高度

▲可帶上飛機

▲本商品不提供背袋 需額外加購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9701&blogid=107bee58-4f42-4aff-866a-77e69d33b5c3

 

Ta-Da泰達隨身椅 品牌與商品簡介 >>

想看更多 Ta-Da泰達隨身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9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