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舒緩膏類 Shaan炫媽咪 萬用百解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oudiness
  • 2022-11-23
  • 4986

Shaan炫媽咪【萬用百解膏】媽咪必備小物          

今天分享的新玩意兒 Shaan炫媽咪『薄荷萬用百解膏

試用

試用

對於很多媽咪來說,家裡應該有著各式各樣蚊蟲咬傷的藥膏?!

因為現在的蚊子試用真的好可怕,女兒常常被咬一下,就會變成超大一包,

而且常常抓到破皮流血,但是有些蚊蟲叮咬的藥擦下去之後,

傷口都會疼到不行,久而久之小朋友會害怕擦藥藥...

直到遇見『Shaan炫媽咪萬用百解膏』,終於找到適合寶寶擦的用品

試用

Shaan炫媽咪萬用百解膏』,打開一看!包裝超特別!超用心在製作!

完全不像外面一般的包裝,它是花瓣形包裝,真的是第一次見耶試用

來講講內裝的部分,居然連開關都有小技巧

首先壓住中間,周圍的爪爪就會打開,這時再直接拿起就可以啦~

完全不會像其他鐵盒包裝的藥膏,會卡住難開或是隨意碰到就打開⋯

試用

Shaan炫媽咪 萬用百解膏』直接抵了外出需要帶一堆的瓶瓶罐罐藥膏! 簡便一罐,出門超方便!

放進包包也完全不佔空間,出門遊玩總是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突發狀況、皮膚問題...等,

像是腦人蚊蟲叮咬 、輕微擦傷等,不用擔心啦,這些狀況皆可使用『Shaan炫媽咪 萬用百解膏』!

試用

試用

♡2019台灣唯一獲選經濟部台灣精品獎認證百解膏

試用舒緩功效(SymCalmin德敏舒、NEUTRAZEN三胜肽)

試用精油香氛(有機薄荷精油)

試用保濕潤膚(尿囊素、維他命E、水芹、山金車、葉綠素萃取)

試用通過SGS認證,不含西藥成份,完全可以安心使用,是很舒服的精油味,完全不刺鼻!

我自己超喜歡的,開車愛睏的時候,擦一下涼涼的,聞一下香香的 !

(若是開車真的很疲勞的話,還是提醒開車的朋友們,記得先找地方休息一下,體力恢復後再開車喔) 

試用

試用

試用隨身必備萬用百解膏、薄荷膏、紫草膏

試用昇恆昌旅途萬用膏熱銷NO.1

試用媽媽圈人氣爆棚100%好評口碑

試用植萃葉綠素親膚成分

試用高滋潤保濕,舒緩肌膚摩擦碰撞不適感

試用成分溫和,全家人都適用

試用專利彈跳單手按壓開關,方便取用又輕鬆

試用薄荷清香、清涼,緩解旅途不適 

試用

想看更多 Shaan炫媽咪 萬用百解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1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