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DAILIN代琳卡姆卡姆C+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10-13
  • 4140

DAILIN代琳卡姆卡姆C+          

DAILIN代琳卡姆卡姆C+

最近尋尋覓覓淨白商品,總覺得擦得不夠噴霧也不夠到底要怎樣讓自己可以白裡透紅呢~

原來吃進什麼才是關鍵,今天要來告訴大家如何吃得健康吃得美,想成為白皙透亮女孩完全沒問題!

代琳卡姆卡姆c,可以補足人體所需的營養素跟透亮肌膚所需的各種關鍵成分,

讓你可以吃得安心吃的有感接下來要來介紹它的主要成分及功效囉!

試用

試用

*蔓越莓萃取粉

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抗菌效果。蔓越莓內罕見的花青素能夠維持健康!

*卡姆果萃取粉

卡姆果粉未萃取物中,維生素含量很高 ,裡面大量的礦物質,可以有助於維生素吸收

3.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人體需求最大的維生素,具有降低癌症發病率提高免疫力、

參與膠原蛋白的合成 、抗氧化 抑制黑色素,促進鐵、鈣的吸收

4.專利膠原蛋肽

膠原蛋白是生物的主成分之一,可作為人體組織中的黏合物,如骨骼韌帶肌膚是非常重要的物質。

5.玻尿酸

玻尿酸有強大的保濕效果,對女性是不可缺少的一個聖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像南娜每天都會在早上的時候吃一包,而商品上的建議為每日一至兩包,加強每天為四包,一盒有十五包喔!

淡淡的蔓越莓味道酸酸甜甜的,若不喜歡粉感可以加入水中一起食用會很像在喝果汁酸酸的女生會很喜歡男生也會愛!

一條一條的包裝很方便攜帶,裡面是粉紅色跟白色的粉末!

試用

試用

適合對象很廣喔!一班上班族,小資族,孕媽咪,哺乳媽咪,日常曝曬多的人都適合卡姆卡姆C+ 小資美研聖品喔!

特別要說感覺要感冒/破嘴的~一次補個2包很有感,這幾天南娜同事都在感冒喉嚨痛

我趕緊吃個兩包壓壓驚本來有點喉嚨不適就舒緩很多!持續吃兩天再多補充水分多休息真的很有幫助呢!

<代琳卡姆C是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的商品喔>

以下幫大家整理重點!

高量維他命C

✅快速退黑退黃

✅高單位C

✅阻斷黑色素

✅玻尿酸 膠原蛋白

✅日常保養1-2條

✅蔓越莓多酚保健私密處

✅穩定情緒

✅提升代謝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各位!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DAILIN代琳卡姆卡姆C+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8&id=5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