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心泉麥 燕麥飲系列 (心泉麥 原味燕麥飲 + 高鈣燕麥飲 + 咖啡職人專用燕麥飲,每人3罐)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10-15
  • 5070

心泉麥 燕麥飲系列          

心泉麥燕麥飲 系列 

喝不慣美式的我,一直以來每天早晨陪伴我的都是拿鐵~

自從遇見心泉麥燕麥飲我就把牛奶改成燕麥奶~美式碰上燕麥奶簡直是絕妙滋味~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心泉麥燕麥飲~

有推出三種燕麥飲分別為- 

骨骼的好夥伴<心泉麥高鈣燕麥飲> 、經典的<心泉麥原味燕麥飲>,咖啡的好搭檔< 心泉麥咖啡職人專用飲>,

這三款燕麥飲每個都滑順美味喔!

試用

試用

首先來介紹心泉麥原味燕麥飲、心泉麥高鈣燕麥飲這兩款,

我都給家中長輩跟女兒喝~因為女兒常常喝牛奶而脹氣肚子絞痛,自從將睡前奶改成燕麥奶後這個困擾就漸漸舒緩了!

喝起來很順口我都會自己煮冬瓜茶再加上心泉麥原味燕麥飲 超級搭!

冰在冰箱孩子放學回家就會自己倒一杯喝~健康飲養無負擔,又可以補充蛋白質!

而高鈣版的含維生素D, 增進鈣吸收,是家中長輩心中第一名,連挑嘴的外婆也超喜歡,當然給家人要給最好的,

所以每周都要幫一家大小補這兩款飲品在冰箱。

試用

試用

試用

南娜自己情有獨鍾款心泉麥咖啡職人專用飲,加在咖啡內真的絕了! 我把膠囊咖啡的牛奶球全都拋棄至一旁,

因為燕麥拿鐵喝起來甘醇絲滑口感極佳,又會有淡淡的麥香常常喝完一杯又想續杯~

試用  

製作起來也很簡單喔!只要準備一杯中杯美式再倒入一小杯燕麥飲(約150CC)即可完成!

喜歡濃一點就倒多一點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比例剛剛好~一罐1000ml大份量超滿足~

天然穀物 的香氣溫熱喝用聞的就可以聞到,喝起來很暖胃,冰冰的喝超順口暢快!

我都很愛~重點她是全素可用~愛護地球生命的同時又可以盡情享受美味飲品創造雙贏,真好!

試用

試用

來介紹一下商品新泉麥本身是西班牙市佔率第一,  其水源來自於西班牙自然保護區的天然山泉水  ,

天然精選歐洲燕麥 所產的高燕麥含量 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最天然最無負擔的麥香~

而燕麥飲最讓人詳知為不含膽固醇,所以喝多了對身體也不會有傷害,益處多多!

試用

那除了直接喝之外還可以做些什麼用途呢?

其實它可以直接替代日常牛奶使用的角色,南娜曾在製作餅乾時把牛奶成分的需求換成燕麥奶,

成品好吃又多了一股麥香,我覺得很有加分作用!

平常煮玉米濃湯也可以用燕麥奶代替,喝起來也比較不負擔而更營養呢!

還有很多食譜等著大家和南娜一起動手做體會燕麥奶的魅力與美好滋味吧!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wko.com.tw/categories/new

心泉麥燕麥飲現在主要銷售點在百貨超市,像是各大citysuper、新光三越、「Jasons超市-台北101店」都能購買到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