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a
  • 2022-10-23
  • 4645

試用文 SHINER雪靚皙          

試用

試用

睡眠品質一直都不是很好的我,睡得少,沒精神、沒氣色之外,也會降低白天的活動率。

這次收到旭能醫藥生技【SHINER雪靚皙】的邀約,帶妳了解簡單14天睡起來變美麗的秘密~

試用

榮獲國際肯定2022年國際品質銀獎MONDE SELECTION SILVER AWARD🏆 品質有保障,保養無負擔。

也是肌膚保養專家SAM老師唯一推薦美顏保健品!

小顆粒雙層錠獨家技術 每日一錠無負擔吸收,

有雙層兩面咖啡色的部份為「綴釋層」綬慢釋放榖胱甘肽,持續吸收效果維持更久。

白色的部份為「速崩層」3-5分鐘崩解吸收,讓可立即吸收的營養素能快速吸收。

另外擁有日本專利穀光甘肽( 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逆龄寳貝白貘蘆醇(變美的秘密武器),

白天讓你完美防護容光煥發,夜晚幫助妳睡眠氣色紅潤!

另外還添加維生素C能達到抗氧化功效,而L-色胺酸則能夠讓人放鬆,更容易入睡。

試用

✨五大成份由內而外打造靚透美妍肌

榖胱甘肽

白藜蘆醇

L-色胺酸

酵母B-葡聚醣

維生素C

24H呵護保養每一刻•打造未來無瑕的每一天

試用

✨適用族群

上班族

長期熬夜者

壓力繁重者

害怕紫外線傷害

想凍齡的青少年

試用

試用

GSH穀胱甘肽錠一盒30錠 一天吃1-2錠

個人習慣早上服用一錠 搭配開水即可~

想要加強保健的姐妹 可以吃到兩錠唷

就連睡覺時也要記得保養的美美的💗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7202&blogid=6b5acce9-b603-4adb-9fbf-95f9b0b4f0e3

 

📍想看更多 SHINER雪靚皙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72&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SHINER雪靚皙 #旭能 #14天有感 #Sam老師唯一推薦美顏保健品 #獨家雙層錠設計 #睡醒就變美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