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BeautyWa美麗娃 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汀尼扣
  • 2022-10-02
  • 7316

美麗娃水光微針煥膚精華,韓國Maxclinic居家微針煥膚,在家就能讓肌膚加強代謝、玻尿酸成分韓式保養。          

美麗娃水光微針煥膚精華,真的是在家最方便的保養!

我只能說韓國的保養品很厲害~水光針也是近期超火紅的

就是要讓肌膚代謝老廢角質、保水度提升,這樣肌膚才會澎潤有彈性!

所以我個人自己在家使用美麗娃水光微針煥膚精華時非常有感,推薦給想在家做肌膚美容的妳。

試用

Maxclinic是韓國知名品牌,美麗娃水光微針煥膚精華在韓國美容店指定使用,並且價格還不斐!

現在輕鬆的就可以自己在家裡做肌膚美容,BeautyWa美麗娃就可以買得到囉

一盒的價格可以使用4次,整體算起來真的非常划算

真心推薦給各位愛漂亮的妳,也非常適合送禮做母親節禮物。

美麗娃水光微針煥膚精華 重點整理

試用

  • 可溶性玻尿酸微針+滾輪技術(非醫療器材)本商品非醫療器材,是類似尖頭外型的保養品,方便使用
  • 搭配不加一滴水的高濃度膠原蛋白安瓶
  • 一次有感的肌膚保養,讓肌膚代謝老廢角質

試用

試用

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實在是真的好用,不是我浮誇!

剛開始用的時候還會覺得怕怕的,想說是微針,那會不會有什麼感覺?

實際使用的時候覺得還蠻舒服的耶!

可能我已經習慣,是類似尖頭外型的保養品所以各位不用害怕擔心(本商品非醫療器材)

一週大約使用2次,我都會特別針對法令紋與頸部區塊加強

其實很多女生都會遺漏掉頸部的保養,頸部紋路就是最容易顯露真實年齡的部位。

美麗娃水光微針煥膚精華的包裝非常精美,簡單來說這就是居家貴婦等級的保養品!

全部的包裝都是獨立的,外盒有防偽條碼,就是要認證「正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可溶性玻尿酸微針都是獨立包裝,助於衛生品質提升!並且使用的時候能夠確保是最新鮮的。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購買的時候都有說明書,並且都有影片教學

所以只要看過一次使用說明的影片之後的保養都沒問題囉。

不得不說握把都做得很精緻,可溶性滾輪都是由97%玻尿酸製成!

一次只需要使用5分鐘就可以讓肌膚變得美美的

我自己使用兩週下來的感受非常有感,肌膚更透亮暗沈感也變少

自己也覺得肌膚摸起來很細嫩,果然代謝老廢角質很重要

再透過不添加一滴水的「高濃度膠原蛋白安瓶」透過可溶性微針更能夠深入達到肌膚底層。

我超愛這罐高濃度膠原蛋白安瓶

只需要8滴就可以塗抹全臉,按摩吸收後可以使用滾輪開始輕輕的按摩額頭、臉頰、法令紋、下巴、頸部

大約5分鐘的時間,就是這樣讓肌膚玻尿酸成分更快速到達肌膚底層,所以我超愛韓式保養!

只要是韓妞愛做的美容都會非常夯~~這款也等於是保濕精華

保濕度可以維持2至3天,才會建議一週做2次即可!這項商品也是我使用過最溫和的微針煥膚。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滾輪開始輕輕滾在肌膚上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感受度會從比較明顯慢慢的變平滑,滾輪會慢慢地溶解

你們大家可以想像得到一千多根可溶性玻尿酸微針都在這一顆上面嗎!?

 

【貼心小建議】可以先針對紋路比較在意的地方開始,

像我自己就是針對頸部紋路很介意!所以在頸部區塊我會多花一些時間。

使用後肌膚會有點紅紅的都是正常的哦,所以不要擔心!大約過5分鐘後就會恢復

我很喜歡使用過後的肌膚感受,是完全不黏膩的,且就像是敷透明的面膜

晚上睡覺吹冷氣隔天早上的肌膚都還是很滋潤不乾澀(很厲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的心得是「我真的會持續回購」而且我們女人對抗紋路的路程還很漫長!

所以我想持續使用下去,保養品本來就是要持續使用

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韓國美容店指定使用的保養品,使用2週下來真心覺得連上妝都很服貼!

重點是連素顏的狀態下也很透亮,我現在出門也都只有擦防曬乳,也不怕素顏被別人看。

試用

試用

尤其女人到了30歲真的不好好保養不行!

像是頸部紋路還有臉上的細紋開始慢慢累積,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所以我使用美麗娃水光微針煥膚精華非常滿意,剛開始建議一週使用1-2次

但後續也能夠評估自己的肌膚健康狀態,選擇使用的頻率。

女人愛美是天性,但有很多東西需要累積與投資,保養品也是一種投資自己的方式!

當自己照鏡子的時候有感覺變得不一樣,越來越美會覺得自己投資的保養品非常值得。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6101&blogid=02b74197-5506-49e5-83a1-8cdac9342ca4

想看更多 美麗娃水光微針煥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6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