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養元堂禮盒(養元果+明亮果+纖仙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泥姬
  • 2022-07-25
  • 7096

華人最愛的草本保養食品! 【養元堂禮盒】(養元果+明亮果+纖仙果)          

試用

小時候的印象中,古老方子的藥材苦味很難忍

尤其是熬好一瓶的那種非常濃郁,不配個山楂餅來吃實在難以承受

初次品嚐這種漢方小丸子,竟然非常能接受。

 

試用

打開盒子看到這些小小的黑色果子讓我很驚訝!

像是穿越時空看到古代劇裡的藥丸一樣!

每一種都是精心調配的保養品,看小丸子的顏色就知道內含不同的草本精華。

 

試用

#纖仙果 幫助女孩們維持好體態

成份:鳳梨消化酵素、乳酸菌、山楂、陳皮、生何首烏、決明子、桑葉、甘草、荷葉、檸檬乾

試用

纖仙果的山楂氣味較多,不禁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吃山楂餅的快樂

這個纖仙果完全沒有草藥的怪味道,不只好吃,裡頭還添加了鳳梨酵素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還能幫助維持好體態。

沒想到,養元堂製成的小黑果子這麼好吃!不小心會把它當作零食的那種。

出門帶著纖仙果是因為出門哪有不吃美食的道理?!如果不小心吃太多美食了,可以馬上含二顆幫助消化。

 

試用

#明亮果 幫助保持靈魂之窗明亮
成分:蜂蜜、枸杞、菊花、陳皮、決明子、石斛、烏梅、葉黃素

試用

每次追劇追到欲罷不能時,就算眼前起霧了也捨不得關掉手機或電視

隔天上班又得使用電腦及手機,真的很傷害視力,最近發現了養元堂的明亮果,覺得得救了。

這個小黑丸聞起來烏梅味較多,含到最後會感覺到陳皮,味道很好一點也不會苦

這就是一個隨時拿出來含在嘴裡的保健食品,保養像吃零食一樣,還能幫助解決乾澀起霧,十分方便。

試用

今天搭了2小時左右的火車,上車就不斷在滑手機,覺得有點疲勞,趕緊含一顆來維持我明亮的眼神。

試用試用

#養元果 微涼舒爽的草本保養喉糖

成份:長柄菊 (肺炎草)、陳皮、桔梗、羅漢果、膨大海、麥門冬、甘草、烏梅、藕節、薄荷葉、蜂蜜

試用

養元果是我最愛的一個,因為工作關係必須一直講話,休閒的時候又忍不住唱唱歌

用聲過度或感覺喉部不舒服時,養元果含一顆,清涼的薄荷會很快漫延整個口腔讓人精神旺盛

不用等完全化開就能感覺到舒緩了,這一個包裝充滿文青感的小罐罐現在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了!

 

試用

【像零食一樣的養元堂禮盒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6801&blogid=6f718250-6bad-48f0-9f98-9076030f239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