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WISCHA 薇采星 深層保濕水嫩「面膜+智能美機」禮盒 或 深層修護緊緻「眼膜+智能美機」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anr
  • 2022-08-25
  • 7077

使用過一次就整個愛上了,我的面膜新玩具【WISCHA薇采星 深層保濕水嫩面膜禮盒】          

試用

第一眼看到就決定一定要使用看看!!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款"超智能微電流面膜",能有效達到12分鐘高效護膚 

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居家智能保養,能有效達到深層導入、離子導入。

試用

包裝也非常的精美,設計超讚!!

試用

把產品一字排開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產品。

試用

我手上的這個就是這次的重頭戲!!"智能美機"

整個可以模擬人手按摩節奏,微電流導入,讓臉部只是膚個面膜也可以非常有感舒服。

試用

上面的說明也非常清楚,使用前手機需要先下載app來一起搭配著使用。

試用

"智能美機"還有附贈一個質感絨布袋,沒有使用時可以裝起來。真的超貼心。

試用

記得使用前手機一定要先下載好app唷!!

試用

下載好後使用前只要按照上面的說明書操作即可,非常簡單。

試用

"智能美機"是需要充電的唷。

試用

打開app後上面有很多種模式,可以依照自己膚質挑選。

試用

充電頭是專屬的充電投,所以小心不要用丟囉。

試用

獨創銀漿導電膜布,摸起來手感非常好,而且滿滿的精華真的超讚!

試用

安全微電流深層導入精華液讓你達到AI微電流全方位保養。

接著就跟我一起來敷面膜吧!!

試用

試用

面膜敷上後將"智能美機"貼在額頭上的兩個點,就像磁鐵一樣會自己吸起來,超酷!!

試用

試用

過程中可以自己調整電流的強度,依照自己能接受的強度調整即可。

四大導入模式,16段微電流強度

智能導入:結合輕鬆、深層、輕柔模式,完整的護膚體驗一次完成!
輕鬆導入:電流頻率柔和,可輕鬆喚醒肌膚,打開肌膚角質,使精華液輕易滲透。
深層導入:電流頻率密集,可將精華液推送至肌膚深層,灌注營養成分,強化功效。
輕柔導入:電流強度次之,輕柔安撫、緩和肌膚、舒緩膚況,鎖住精華,恢復肌膚最佳狀態。

過程會有電流滋滋滋~的感覺,但整體是非常舒服的,感覺好像臉部的按摩一樣。

試用

接著就可以透過手機操作,還可以看到上面敷面膜的剩餘時間。

還可即時追蹤生理期狀況,提供相應保養建議。

顯示肌膚保濕度,出油量,水嫩度監測肌膚敷完面膜後的狀況。

試用

敷完後整個臉真的保水透亮,感覺就像去外面美容保養過一樣!!

試用

接著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即可,然後可以再用"智能美機"測一次臉部保水度

(前面忘記拍到,使用面膜前可以先用智能美機測一下臉部保水度,敷完後在測一下,就可以知道保水度前後差異了!!)

試用

上圖是敷面膜前,臉部較乾且毛孔非常粗大明顯。

試用

敷完後整個毛孔縮小超多臉部也更保濕透亮了!!

試用

試用

預約保養、天氣保養建議、保養小常識這些都難不倒它!!!

根本就是我們專屬的肌膚保養隨身管家。

他們也有超智能微電流眼膜 、超智能微電流胸膜 、超智能微電流腹膜可以參考看看唷。

 

#WISCHA #薇采星 #超智能微電流面膜 #超智能微電流眼膜 #超智能微電流胸膜 #超智能微電流腹膜 #12分鐘高效護膚 #居家智能保養 #深層導入#離子導入#微電流導入#智能美機 #AI微電流全方位保養


想看更多 WISCHA薇采星 深層保濕水嫩面膜禮盒 或 眼膜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6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