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CP+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08-24
  • 7112

CP+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CP+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試用

CP+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外觀設計非常有質感,按壓式設計能夠掌握每次使用量不失手。

南娜是敏感的混合肌,常常在夏天午後出油,冬天又會乾到脫皮,

用到添加物多成分複雜的保養品常常會非常不適,

直到最近開始使用CP+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把家中的各種瓶瓶罐罐都放在櫃子裡,

每天只需要這罐就可以維持肌膚的穩定。

這次出遊我也只放了這罐CP+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做保養。

將臉洗淨後擠壓兩下再均勻地塗抹在臉上頸部,吸收超快速!

隔五分鐘後再觸摸皮膚真的有吹彈可破的感覺。

特別要說這個產品是由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教授研發,將保養品中有效活性成分經由特殊技術處理,

可將原材料微分子化,大幅度提升其亮白撫紋活性,達到撫平皺紋及淡化暗沈、提亮膚色,

讓肌膚在零負擔的狀態下完美逆齡,讓人使用上更放心安心,對於這個實力堅強的團隊,給予百分百的肯定跟信心。

試用

南娜自己是早晚各使用一次,在副熱帶國家,肌膚真的很容易被環境濕度溫度各種因素影響,潤澤肌膚保持清、淨、透。

試用

補充肌膚養分,緊緻毛孔,撫平皺紋,使肌膚恢復彈性光澤。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它的特性:

>>小分子化技術讓肌膚能更容易吸收

>讓你能在使用後肌膚更顯透亮(使用一周後)

試用

>前陣子每天通勤上班手臂跟臉都曬得黑了好幾階,

使用一陣子後有修復並慢慢恢復較顯嫩白,高效嫩白的功力讓我滿驚豔的!

試用

>除了以上這些效果,長期使用的話可以使肌膚更加緊緻,

我自己有明顯感受到在使用後皮膚正在進行修護較緊實,

且帶有光滑的觸感,很期待整瓶用後可以使肌膚持續緊緻去除細紋。

試用

>夏日最容易出油,將臉洗卸乾淨後擦上CP+ 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可以舒緩肌膚並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滋潤,還蠻持久的,

一直到下午臉還是很乾爽且水嫩,且要上妝也很容易,真的是給了我面子的一罐保養品。

試用

給予肌膚賦活的機會-CP+微導分子激萃逆齡精華

試用

使用後上妝的狀態南娜超滿意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4501&blogid=c1516393-5165-452d-b337-29eab18e7b4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