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22-06-11
  • 6941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          

健康及美顏雙向兼顧的聖品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 

試用

試用

之前還小的時候曾吃過蜂王乳,每次要吃之前就先挖一小口放入水中攪拌然後捏著鼻子快速的喝下去

(超怕蜂王乳的味道),又嗆又酸的感覺。

現在有了粉狀設計再也不用捏著鼻子吃了🎉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甜味,而且小小一包很好攜帶外出。

讓自己裡外都好好保養一番🥰營養成分這麼高的保健食品絕對不能錯過

臉蛋要漂亮除了平時擦保養品,身體的保養品也需要好好補足起來。

試用

試用

試用

蜂王乳營養價值很高

•除了胺基酸•R生命素還含有維生素B1、B2、B6、B12
、A、C、D、E、肌醇、生物素、腺甘、脂肪酸、菸鹼酸、泛酸、葉酸、膽鹼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元素。

試用

試用

以下來好好介紹「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的優點吧
✅ 幫助女性朋友解決消化不良、皮膚暗沉老化、更年期障礙、睡眠問題等煩惱。
✅ 幫助爺爺奶奶改善惱人的筋骨退化、記憶衰退、新陳代謝減缓問題。
✅ 幫助家長改善因壓力而來的體力下降、疲勞、精神不佳、腸胃不適等問題。
✅ 幫助小朋友改善因營養攝取導致的成長缓慢、學習成效不彰、抵抗力不佳容易生病等狀況。

它可以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等很多好處🧡

試用

試用

經「SGS嚴格檢驗」,無化學、農藥、西藥成分,全家大小不分男女老少都合宜食用的保健食品。

最棒的是連孕婦及素食者也可食用!

食用方式:每日1-2包,飯前飯後吃皆可

我自己是習慣早上空腹前就先吃一包,讓體內快速吸收

長期食用可以改善體質及變美,是否覺得很棒呢

健康又可以美顏的聖品推薦給愛美的你們🧡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2301&blogid=80cbcfc7-b00f-4c90-9ee0-b212e2b9ee06

 

想看更多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23&id的=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