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衛生棉 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anwan
  • 2022-04-12
  • 4578

#體驗#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          

試用

收到舒寶 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的是試用啦~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用用看褲型的衛生棉,可是有點害羞

這次收到試用終於可以挑戰看看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擁有五大特色:

  • 日式剪裁

內褲式舒適剪裁,輕便小褲褲前窄後寬更服貼。

  • 日式彈力伸縮 

腰圍彈性極佳,360度全面貼身防護。

  • 棉柔輕薄透氣

平整輕薄,舒適透氣,整夜熟睡不悶熱。

  • 兩側易撕口,輕鬆不沾手

穿脫更換方便,輕巧撕經血不沾手

  • 安心貼

方便捲收,丟棄不占空間

試用

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一包裡面有3片,建議腰圍為24-41吋,臀圍60-105公分,腿圍64公分以下。

試用

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造型跟一般衛生棉不同,

是「安全褲」造型可以整件取代內褲做穿搭,而且上面印有小丸子超可愛

有46CM超長吸收體,而且一直延伸到臀部上方,包住臀部防護直到腰部,

整件是透氣柔軟材質,具有伸縮彈性,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非常透氣,夏天也不悶熱!

試用

360度都是彈性腰圍,360 度全面貼身防護,腰圍彈性真的超好,不會勒肚肚

試用

櫻桃小丸子衛生好眠褲的材質是用:棉柔不織布、棉狀紙漿、高分子吸收體、吸水紙漿、PE防漏膜製成。

棉柔舒適、透氣乾爽、溫柔細緻的呵護 ,瞬吸經血不回滲,保持肌膚清爽舒適。

試用

而且有46CM超長吸收體,而且一直延伸到臀部上方,包住臀部防護直到腰部,

衛生棉褲側邊還有很高的側邊防漏,完全不用擔心測漏,量再大也不怕外漏,讓您放心一覺到天亮!

試用

側邊有可撕開設計

穿脫方便,兩側撕開即脫,經血不會沾到手或腿,設計超貼心

試用

貼心附上膠帶,方便丟棄捲收,丟棄不占空間又美觀

試用

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

真的很好用耶!

以前生理期,因為我會生理痛,晚上都會翻來覆去,就超級怕月月外露,睡到一半都會驚醒。

用了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完全不擔心測漏,一覺好眠晚安褲。

而且外出旅行、長途飛行,不方便隨時更換衛生棉時,久坐又怕量太多時,也很方便。

經期來又外宿,使用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再也不怕沾到床單,尷尬又抱歉。

特別推薦給產後的媽媽們

好眠褲2in1設計=免洗內褲+夜用衛生棉

產後護理代替產褥墊,不用再買免洗褲,沒用完後續生理期還可以繼續用。

哪裡可以買呢?

實體通路:丁丁藥局、寶雅、寶家

網路通路: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5801&blogid=989c3c7b-3107-49a9-a73d-2637ad2a5c7d

想看更多 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