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ermitch德美肌涵鈣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eresa
  • 2022-04-02
  • 3979

德美肌Dermitch涵鈣修護面膜          

一年四季肌膚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保濕做得好,就不會有肌膚季節更替的問題. 

保濕做不好,肌膚脫皮,乾燥,細紋,老化,通通都會跑出來.

肌膚保濕除了基礎的保養品之外,要讓保濕更全面,當然就是面膜的挑選啦!

沒錯!來介紹我手中的保濕聖品[德美肌Dermitch涵鈣修護面膜25ml]

試用

試用

打開外包裝,簡約乾淨的設計,就感覺是超強聖品.

試用

面膜一打開,哇!哇!哇!精華液量爆多!直接下訂半年份.

怎麼說呢?

我個人挑選面膜有2個重點:

1.精華液量多(首選)

個人保養習慣除了敷在臉上,會再將多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脖子,胸部,手腳,四肢關節處.

容易黯沉的地方都不放過,保養就是要全面.

2.面膜的材質服貼也很重要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總共三層,上下兩片以網狀設計,可以將精華液滲透在白色面膜中.

試用

德美肌Dermitch涵鈣修護面膜特色是Bio-Cellulose Mask 一種更輕薄透的面膜,可以服貼肌膚,更滋潤.

Calcium-T鈣離子技術,親膚透氣同時修護,提升鎖水力,強化保護皮膚的角質層.

試用

多餘的面膜紙,可以敷在脖子上,增加滲透度隔絕空氣.

試用

經過了20分鐘後,取下面膜,膚質清透,水潤,肌膚喝飽水的樣子

試用

試用

天呀!肌膚光澤度提升,更細緻.

卸下面膜,可以將肌膚按摩,直到精華液吸收全臉.而且清爽不黏膩.

試用

試用

試用完直接下訂半年份,德美肌涵鈣修護面膜簡直太強大了! 完全是保濕超強聖品呀!

 

必寫關鍵字:

Dermitch 德美肌涵鈣修護面膜25ml、Dermitch、保濕、滋潤、修護、Calcium-T鈣離子技術、親膚透氣、水潤、清爽不黏膩、油水均衡、提升鎖水力、精華液量爆多、肌膚喝飽水、強化保護皮膚的角質層

 

想看更多 Dermitch 德美肌涵鈣修護面膜25ml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71&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