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手部保養 Esmomho日初酵素益生菌護手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innie
  • 2022-03-26
  • 5523

Esmomho日初酵素益生菌護手霜          

試用

在銀行上班,每天都要碰一堆錢 

近期又加上疫情的關係消毒頻繁,沒用護手霜手真的乾裂到不行!!

來分享近期最愛的𝐄𝐬𝐦𝐨𝐦𝐡𝐨日初酵素益生菌護手霜✨

試用

它是以梔子花精油製作,花香帶有一點椰奶香氣,聞起來很清香舒服!

𝐰𝐢𝐧𝐧𝐢𝐞挑選護手霜第一注重的就是香味,再來才是功效~

本來不知道梔子花是什麼,上網查才發現原來⋯

《 梔子花被譽為最具有異國風情的香水!》

試用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最不喜歡的就是護手霜抹完會油油的吧~

我本來不愛擦護手霜是因為我認為擦完一定都會油膩膩的

所以我之前都會在睡前才抹(。 ́︿ ̀。)

因為上班抹完不能馬上做事⋯太不方便了!

直到遇見了𝐄𝐬𝐦𝐨𝐦𝐡𝐨日初酵素益生菌護手霜❤️

試用

這條護手霜質地超清爽、吸收快也不粘膩

更重要的是全膚質都適用,敏感肌也不用擔心(˶‾᷄  ⁻̫ ‾᷅˵)

試用

成份/

酵素、益生菌、甜杏仁油、維他命E、各種蜂蜜萃取、蜂王乳、蜂蜜、蜂膠、尿囊素、甘油

試用

護手霜隨處可見,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成份有「酵素&益生菌」,真的是太特別了!

試用

|主要成份|

🔺日出發酵精華

150種在地食材,橫跨五大類蔬菜水果本草菌菇濃縮,富含酵素、胺基酸與蔬果中自然存在的抗氧化各類元素。

🔺護膚益生菌

特別添加專利益生菌SCP-1.2,用好菌守護肌膚,呵護肌膚亮白美麗。

試用

小小一條隨身攜帶超方便

再也不用擔心出門在外手乾裂不舒服了~

隨時擦防止肌膚老化、淡化紋路、避免乾裂

試用

試用

推薦給每個愛自己的女孩們~♡

 

#Esmomho日初酵素益生菌護手霜 #日初Esmomho #台灣在地蔬果酵素 #台灣酵素村 #好菌保護膜
#清爽滋潤 #不油膩 #舒緩 #適用敏感肌 #膚色亮白 #柔嫩觸感

 

哪裡買 🛒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2701&blogid=6bbe8388-aa12-4520-866c-a2ff77631b30

 

想看更多 Esmomho日初酵素益生菌護手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2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