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保養 MARIANA馬里亞納 豐俏深溝胸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eresa
  • 2022-03-26
  • 4853

Mariana馬里亞納 豐翹深溝胸膜          

MARIANA馬里亞納 豐翹深溝胸膜

試用

哇屋~莎兒手上拿的這包裝,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沒錯!就是面膜! 

今天來介紹的這款面膜,來頭可不小喔!不是一般的面膜,而是胸部的面膜.

大家知道臉部需要面膜的滋潤,但你知道嗎?當女人可不是只需要臉部肌膚水潤而已.

莎兒覺得女人就是該從頭到腳的肌膚,都要很講究,畢竟有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言(女人是水做的).

女人保養最常忽略的就是衣服可以遮蓋起來的肌膚.所以莎兒特別注重隱藏起來的細節肌膚,

怎麼說呢? 莎兒在還沒結婚前的時候,每天晚上必做的事情,就是敷臉.只要臉部看起來水潤有光澤就好.

殊不知當了媽媽哺乳之後,慘了!我的胸部肌膚怎麼越看越傷心,很愛美的我一度憂鬱了很久,

我開始就很在意我的胸部彈性,光澤水潤感.

我想,很多哺乳後的媽媽應該都跟我一樣有著同樣困擾,就是(胸部回不去少女的肌齡).

怎麼辦呢?

試用

試用

後來直到莎兒遇見了 Mariana馬里亞納豐翹深溝胸膜.

我開始認真使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胸部肌膚漸漸變有光澤的樣子,

沒有哺乳過的慘狀,也沒有摧殘過的痕跡,

心裡就暗自竊喜,有救了!有救了!

沒錯!就是Mariana馬里亞納豐翹深溝頂級胸膜救了我的困擾!

試用

試用

胸部肌膚得救之後,悟出了一個道理,就是女人身上的任何每一處肌膚,都必須從年輕時候開始維持,

不要像莎兒一樣年輕時以為自己全身上下膠原蛋白很充足的樣子,

哺乳過後那種慘不忍睹的肌膚,真的會落寞影響心情.

這款美胸神器裡面成分含了很多女人需要的重要元素,而且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

成份裡有滿滿膠原蛋白,玻尿酸,還有女人重要的六胜肽,也有活化肌膚調理細紋的橙花精油

Mariana馬里亞納是MIT科技美體品牌

還獲得很多國家專業級的認證,使用上完全不用擔心敏感問題.

味道上不刺鼻,有淡淡的橙花精油的味道.

質地不黏膩,很容易吸收,滿滿精華液的感覺.

材質上是石墨烯科技布膜 (六角網格設計可以讓肌膚吸水性好,服貼,保水不提升設計)

而且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恆溫觸感設計,是不是太貼心了!

天冷不怕石墨烯胸膜敷上去冷冰冰的不適感,保持胸部保養的舒適感帶來好心情.

試用

莎兒特別推薦給有胸部扁平無彈性,胸型不正,生育後乳房失去彈性光澤,粗糙,下垂,鬆弛,缺少堅挺緊實.

尤其是哺乳過後的媽媽們,更應該使用,讓胸部恢復彈性水潤,改善粗糙鬆弛的肌膚

而年輕女孩可以天天使用來維持肌膚的年齡,才不會後悔莫及呀!

胸部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懂得呵護,未來也能帶給夫妻之間維繫感情的小秘密.

莎兒的使用方法給大家參考:

我都是晚上洗澡後敷上,在保養之前會先將胸部去角質,胸膜敷上去,可以更好吸收達到深層效果.

這款胸膜開都是滿滿的精華液,所以剩下的精華液,會厚敷在手腳關節處,及脖子.

這些小細節千千萬萬不能錯過.我是每天用.

如果偶爾想偷懶,建議一週一定要保養一次.

試用

莎兒真心推薦給大家,女人的第二張臉,即刻起努力保養.一定能維持肌膚的彈性,光澤,緊實.惡魔美胸

一起做個水女人,當個肌膚每寸膚質都細緻,緊緻的女人.趕快購入一起維持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MARIANA馬里亞納 豐俏深溝胸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4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