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09-16
  • 1077

夏季的保溼聖品,讓肌膚隨時保持水潤感~~陽農園絲瓜水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陽農園絲瓜水

 

粧廣字號 10211019號

 

試用

 

夏天的天氣總是讓肌膚處於悶熱又多汗的狀態,想要讓肌膚享受滋潤,卻又不要讓黏膩的保溼感纒上肌膚,那就要來找夏季的保溼聖品~~陽農園絲瓜水喔!

 

試用

 

這次玲兒拿到的是陽農園絲瓜1大+1小的組合包裝。

 

試用

 

 

350ml的大瓶裝,可以放在家中使用,也可以當作補充瓶來使用。

 

85ml的小瓶裝,小巧輕便,可以隨身帶著到處跑,相當便利呢!

 

試用

 

 

為什麼絲瓜水會有夏季保溼聖品的美稱呢?

 

試用

 

因為絲瓜水一直是加強肌膚保溼的好幫手,尤其是溫和的成分,不僅適合一般膚質來使用,也很適合肌膚敏感的人來使用喔!

 

試用

 

 

像是經過日曬傷害後的肌膚,可以用沒有添加物的絲瓜水來護理肌膚,維持肌膚的穩定度。

 

肌膚敏感的人,可以用溫和的絲瓜水來調理肌膚,讓肌膚減少不適感。

 

乾燥缺水的肌膚,也可以把絲瓜水當成無油的化妝水,來替肌膚補充水分,幫助肌膚隨時保持水潤的狀態喔!

 

試用

 

陽農園絲瓜是來自種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由森林山泉水灌溉培養,不受地下水或工業廢水之影響,於零污染、無公害的環境中以天然有機的栽培法所培養生長之絲瓜,從藤莖中萃取~絲瓜純露俗稱”菜瓜水”,再精製調配而成。

 

產地來自台灣,用心選用種植地,因此成分很天然,品質是有保障的喔!

 

試用

 

按壓一下壓頭,就能取出陽農園絲瓜水,質地有如水狀的液體,聞起來也幾乎是無色無味的,很像是純水一樣呢!

 

擦在肌膚上,很好推開,也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很溼潤,帶有清爽的保溼感,滲透後,不會留下乾澀感喔!

 

試用

 

只要掉蓋子後,按壓噴頭幾下,就能均勻的把陽農園絲瓜水,噴灑在臉部肌膚上,比自來水還要溫和的質地,一點也不會刺激肌膚喔!


清潔肌膚過後,可以噴灑在臉部肌膚上,再用指腹輕輕的推開,來讓肌膚更快速的吸收,相當的清爽不黏膩,即使在悶熱多汗的季節來使用,也能很舒爽喔!
 

 

試用

 

天氣熱的時候,在冷氣房內的時間也會愈來愈多,肌膚乾燥的狀態也會增加,這個時候也能把陽農園絲瓜水拿出來,隨時噴灑在乾燥的臉部肌膚, 隨時替肌膚補充水分,還真的是便利極了。

 

試用

 

想看更多陽農園絲瓜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