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洗髮精 馨朵拉 草本植萃洗髮精 + 草本植萃護髮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MT猛婷
  • 2021-08-09
  • 10315

【美妝保養】草本植萃洗髮精『馨朵拉cindora』,草本植萃護髮,不添加矽靈!          

試用

📍台灣-宅配

 

「馨朵拉馨朵拉cindora」

 

✔️ 馨朵拉cindora 草本植萃洗髮精 $580

 

每瓶的容量有500毫升,天然成分達95%,不添加任何有疑慮成分,請洗頭髮的時候更安心😌!

試用

瓶身是有質感的深褐色,搭配紅色與橘色的暖色調,整體的感覺很溫暖又有質感🌞。

 

使用日本胺基酸加上小麥水解蛋白,可以使得使受損髮回歸健康狀態、護色效果更持久~🇯🇵

試用

裡面也含有德國咖啡因,更加鞏固臭屁的狀態,脆弱髮適用☕️。

 

味道是滿滿的草本香氣,無論是洗頭髮還是洗完之後都用有種在做石壩的感覺,

試用

不太容易起泡泡,清洗的時候不會讓頭髮感覺很乾澀,不過本身比較油要多沖一下才能完全洗乾淨~🍃

試用

✔️ 馨朵拉cindora草本植萃護髮 $620

 

這個護髮乳加入了乳木果油、荷荷芭籽油、酪梨油,質地也是很水嫩,很好抹開的❤️。

 

同樣無添加矽靈⋯等,有安全疑慮的成分👍!

試用

使用護髮乳的時候從頭髮的中斷到乏味抹上即可,使用的時候一樣是很棒的草本香氣,沖洗後頭髮更加柔順🙈。

試用

🔸無人工色素、不添加矽靈、不含SLS, SLES,ALS,ALES  ,

不添加MI/MCI防腐劑,不添加任何有疑慮成分,  無有害化學成分以及動物成分。

試用

—————————————

 

🗺 https://www.cindoraskin.com/memberonly/20210615.html?gclid=CjwKCAjwlYCHBhAQEiwA4K21m8tzLtvmwd4__HBki6vw6rsvIYEsYrvnD0PzU61gibF9feUmsOTLhhoCqDMQAvD_BwE

 

🔗訂購方式:官網

 

🔍 馨朵拉cindora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