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21-07-19
  • 7436

沐昕魔力奶昔          

試用

因為原本的網站整個不見了,所以現在只好從頭開始寫部落格,沒想到還能接到此網站的通知錄取,

真的很高興,非常感恩您還願意給我這個機會體驗試用品,真的好懷念喔!

試用

這網站所推薦的物品幾乎都很好用。

試用

沐昕魔力奶昔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喝起來很像巧克力牛奶,但是感覺起來比較濃稠,

很喜歡它巧克力的味道,不會太甜膩。原來它有膠原可可,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喝完後有飽足感。

試用

最近早餐常常只有喝這款沐昕魔力奶昔而已,喝起來口感很好喝,喝完之後搭配水果吃,

更容易吸收膠原蛋白,而且也增加飽足感。喝完後皮膚有變好,因為裡面有酵素,排便也跟著順暢。

試用

以前覺得奶昔可能奶味很重,避免去喝。但這款沐昕魔力奶昔就像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聞起來類似阿華田、美祿之類的飲品,用冷開水沖泡,在炎炎夏日喝起來很舒服,不會喝得汗流浹背。

試用

只要撕開倒入杯中沖泡,即可飲用,十分方便。而且每包熱量很低,只有不到50大卡,

看著表面上遲遲無法溶解的巧克力奶昔粉末,一團團結成塊狀感覺,

像極了巧克力餅乾上黏著一個個巧克力的餅乾,我很喜歡它在嘴裡溶化的感覺。

試用

非常感恩網站願意提供此試用機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若大家也想知道更多訊息,歡迎到下面的網址參考看看。

試用

想看更多 沐昕魔力奶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查看寫文規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