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08-26
  • 881

蕭媽媽體驗【台灣製造BIOCROWN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

試用

在這日頭赤炎炎的天氣裡,真的是要隨人顧生命啊!

試用

看看這種自然光,能不好好擦上防曬品嗎?

試用

出門第一準則就是要做好防曬工作,紫外線可是肌膚老化的元兇耶!不能不注意,今天要來體驗來自台灣製造BIOCROWN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試用

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30ml,SPF30、星星2顆,蕭媽媽本身膚色比較黑,所以我體驗的色號是〈深膚〉健康色。

試用

軟管包裝,瓶蓋是彈蓋式,所以單手就能打開了,蠻便利的!

試用 試用

我很喜歡隔離霜本身就含有粉底液的修飾效果,除了防曬又能修飾臉上的斑點和潤色,也不用擦一大堆防曬乳,搞得臉更黏膩。

 試用

隔離霜的質感很細緻,氣味好聞質地好推勻,以SPF30的水準來看算是挺清爽的。

 試用 試用

出門前就是要來個全臉大防曬,第一道手續就先用BIOCROWN百匡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好好照顧臉部肌膚!

清爽的隔離霜推勻在臉部上,清透又不會感覺油膩,輕輕抹上二層也不會太厚重,防曬最怕塗的量不夠也是無用!

 試用 試用

上完隔離霜後再輕輕撲上防曬蜜粉,一切就是那摩美好了^^不厚重又持續防曬的妝感,好喜番^^

試用

想看更多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