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丫比
  • 2019-06-06
  • 11093

5S3C蠶綿絲萃面膜【體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5S3C蠶綿絲萃面膜
來分享一下體驗心得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今天體驗的就是5S3C蠶綿絲萃面膜呀!
5S3C絲萃面膜除了美 白面膜還有保濕面膜和修護面膜
今天體驗的是其中一款,5S3C蠶綿絲萃美 白面膜
這款面膜是一群來自台灣的生醫碩博士研發團隊製作的生醫產品。
夏天到了亮白肌膚一定不能少,紫外線強大到陰天也可以曬黑,好可怕,保濕和美 白一定要加強啊!

 

收到產品時我就立馬拍照了,包裝也太有質感了吧!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廠商熱血創業(廠商是年輕創業,所以設計走向也偏向質感及時尚,產品的品質更有要求)
難怪包裝那麼美^^*

試用

絲萃美白面膜說是美 白面膜,但它的保濕程度也非常的棒喔!
主要成分;絲素蛋白、熊果素、美白四胜肽、海藻醣、銀耳保濕萃取
絲萃美 白面膜(Silk whitening mask)有以專利技術精萃出高純度絲素蛋白精華
絲素蛋白:能增加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增強皮膚張力及彈性,促進色素分解,均勻膚色。
絲素蛋白(絲素蛋白具有保濕及修復之效果)

試用

試用

試用

敷上去面膜材質就不說了,你們自己看照片,非常服貼材質也非常的舒服,敷上它不怕嚇到人哈哈
敷得過程它有讓我驚豔到,因為通常美 白面膜我都無法敷超過8分鐘,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美 白面膜很多都不夠保濕,所以無法敷太久的時間,但5S3C這款絲萃面膜我敷了15分鐘也沒有問題耶

試用

使用後之感覺,敷色提亮了,重點是它的保濕程度讓我不用再另外加強保濕,

可以直接上乳液鎖水就好,光這點就會讓我回購啦!

而且敷起來非常的溫和,一點都沒有感到刺激。默默的把他加入我的美 白面膜清單裡。

試用

試用

你相信這兩張照片的底妝我只上了防曬而已嗎蠶(當然我的黑眼圈還是有遮一下啦!)
不得不說 5S3C蠶綿絲萃美 白面膜提亮保濕功能真的很棒

試用

5S3C品牌是以愛為出發點的品牌,品牌精神be better   be excellent  

和姊妹去海邊玩了幾天都黑了兩階,我當然也要把愛分享出去啦!帶著5S3C蠶綿絲萃面膜和姊妹一起變美去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