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ley
  • 2020-04-13
  • 6424

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讓妳的美由內而外綻放          

女王蜂是蜂巢內唯一具有生育力的雌蜂,也是最強大最長壽的,
只因她終其一生都食用蜂王乳,蜂王乳到底有什麼神奇功效呢?

 

蜂王乳唯有的一個不飽和脂肪酸-癸烯酸,這是個決定蜂王乳品質的關鍵成分,
癸烯酸對於促進新陳代謝、調整免疫力很有幫助,
依日本公平競爭條例的規定,健康實用的蜂王漿,癸烯酸含量建議訂在1.4%以上。

 


今天要分享的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內含9%的癸烯酸,
市面上的蜂王乳產品琳瑯滿目,要找到含有這麼高濃度癸烯酸的蜂王乳是極其少有的。

 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的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 除了含有品質優良的蜂王乳,
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E、芝麻素和燕窩酸。


試用

礙於法規就簡單介紹一下成分,若想知道詳細功效可以至康萃官網瞭解唷。
維生素C和維生素的具有抗氧化作用,芝麻素除了可以降低癸烯酸流失和活化維生素E之外,
芝麻素內的不飽和脂肪酸等許多健康維持成分,有調整體質和幫助入睡的作用。
另外從東方珍品-燕窩中萃取出來的燕窩酸,也可以養顏美容和調整體質。


試用

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的中文標示,產品來自日本靜岡縣,保存期限標示在紙盒上。

試用
我們先來瞧瞧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的廬山真面目,再來慢慢說產品注意事項
瓶身跟外盒一樣是質感奢華的金色,
因怕被小孩誤食,瓶蓋有特別的安全裝置,要稍微下壓才能轉開唷。

試用

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1瓶有60錠。注意! 一日建議食用2-4錠,多食無益。
以每日2錠來計算,一瓶大概是一個月份,若每日4錠就是半月份的量唷。

試用
這邊要做個小提醒,因為產品含蜂王乳,
除了孕婦和青春期前的兒童不能使用,
還有像對蜂蜜這類製品食用容易產生不適者請不要使用。

另外本身有些婦科疾病(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
或家族有婦科癌症(乳癌..等)病史,建議詢問過醫師再食用。

試用

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 現身啦~~ 它是黃色的膜衣錠狀。

試用

這邊再分享個小知識,膜衣錠在藥丸外層還有一層薄膜,
能避免成分提前在胃液中遭到分解,
使成分能夠在小腸有效被人體吸收且防止胃部刺激。
所以膜衣錠千萬不要咬碎,請直接服用。

做成膜衣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防潮,但像台灣的氣候較為潮濕,要將瓶中的乾燥劑取出,

還有平常要存放在陰涼乾燥處,若膜衣錠已經受潮,請勿食用。
還有產品的賞味期限是末拆封前的保存期限,拆封後最好盡快使用完畢,以免變質。

試用

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有SGS檢驗合格的證明和SNQ國家品質標章,
另外還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牌獎,是可以安心食用的產品唷。

試用

現在來分享使用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 後的心得吧!!
因為平常要工作,下班之後還要顧小孩和不斷地上課進修,
其實每天的睡眠時間真的偏少,有時候躺著床上腦筋還是不停地運轉,
所以睡眠質量一直不是很好,常常都是不得不起床,但一整天都有昏昏欲睡那種精神不繼的感覺。
食用後在睡眠這塊是挺有感的,比之前好入睡,睡眠質量變好,精神和氣色自然也會變好囉!


試用
 

大家對蜂王乳的既定印象,應該是屬於女性專用的保健品,
康萃蜂王乳+芝麻膜衣錠 我認為不管男女都很推薦使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