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erna
  • 2019-09-25
  • 12776

營養保健|【勝泰 薑黃蠔蜆膠囊】有效調整體質,消除疲勞感,恢復元氣活力!          

試用

我和另一半白天要開店,晚上又有兼職其他工作,長期都處於睡眠不足而且精神緊繃無法放鬆的狀態

壓力大加上三餐外食營養不均,近幾年常常感到疲累、精神不佳,更常常“沒來由的發脾氣”!試用

長期沒有足夠的休息,甚至還常常喝酒...等等,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身體正在抗議!

好險最近發現了【勝泰 薑黃蠔蜆膠囊】,吃了一個多禮拜感覺精神和氣色都變好了,思緒也更集中!試用

試用

添加了『C3專利薑黃』、『蠔精』、『蜆精』三大滋補養生的成分

薑黃素:存在於薑黃根莖類植物中,具有抗氧化、以及抗癌的功效,長期食用能夠調整體質、滋補養生!

蠔:就是我們常吃的蚵仔、生蠔,並透過"台灣生物酵素水解技術"游離出有效成分,含有蛋白質、胺基酸群及鋅,能增強體力!

黃金蜆:產自於台灣的黃金蜆,富含蛋白質、鈣、磷、鈉、鉀以及高單位肝醣成分,能快速被身體所吸收

試用

因為薑黃含有天然色素,所以薑黃蠔蜆膠囊呈現土黃色

食用方式:每次 3 粒,每日食用 1-2 次,於“餐後”搭配溫開水一起食用(一天不要超過6粒,多食無益)

試用

我習慣把薑黃蠔蜆膠囊直接倒在蓋子上食用

因為薑黃含有天然的色素,用手直接拿取膠囊會沾到黃黃的,倒在蓋子上就不會沾到手了!

試用

做成小小顆的膠囊狀,很好吞食!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試用

搭配溫開水一起食用,剛好可以在飯後補充水份!

試用

試用

薑黃蠔蜆精,三效turbo力!能消除疲勞,提供滿滿的元氣補給,快速恢復體力!

實際食用後,我覺得維持力比B群更好!每天持續服用,就能有效調整體質,精神好、氣色佳!

健康、安全、好吸收,讓妳白天有活力晚上有精力 !

另一半如果有喝酒應酬的需求,也很推薦食用,熬夜應酬不爆肝!

試用

而且【勝泰 薑黃蠔蜆膠囊】 有嚴格的品質控管以及中西名醫聯合推薦,食用起來更有安心保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體驗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想看更多 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21&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