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12-20
  • 7528

吃的肌膚調理法「HARI+100%潤妍膠原粉」          

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美容產品,感是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尤其是吃類的食品,

很多吃的保養品大多都是由天然的植物中去萃取提鍊的,

膠原蛋白一直是女人保持青春美麗的美容聖品,因為小分子好吸收效果佳。

次的體驗真的超棒的哦!!!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ARI+100%潤妍膠原粉」體驗機會。

  這次的體驗是HARI+100%潤妍膠原粉是能讓女生肌膚滿滿的充滿保濕水份吃的保養品哦!!!

我本身就是秋冬季節上妝後就會立馬脫皮的乾荒肌,每每都要到廁所沾水拍臉脫皮狀況才會緩和些,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乾荒改善了但是妝也掉了,真的是哭笑不得呢!!!

試用 

試用

收到包裏能看到這是一個透明裝滿膠原粉的可愛小巧夾鍊袋還有貼心的附上小湯匙方便挖取食用。

話說在人身上膠原白佔有總蛋白質量的三分之一;

皮膚結構中更佔有四分之三,除了予皮膚韌性、保持彈力及防水功能。

而女人年過25歲後器官老化的程度會加快因此可怕的細紋、肌膚鬆弛問題都會接種需來,

這次的「HARI+100%潤妍膠原粉」是能讓水份封存的小幫手,每天只要5公克的量就能讓美麗由內而外綻。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包裝袋背面也有產品的名稱、成分、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

另外還有營養標示圖表能清楚的看到每份5公克熱量只有19.1大卡超低熱量,

加上HARI+100%潤妍膠原粉還超嚴格的製造過程及無人工添加物、無農藥、無重金屬檢測證明,

讓我在補給美麗的當下還能安心且放心。

 

HARI+100%潤妍膠原粉 是一款發酵生活公司以日本酵素公司獨家專利技術研發、

以天然魚鱗萃取並利用酵素將魚鱗分解成分子量1000以下的奈米級分子易容解,

是超珍貴吃的保養品是女性朋友所需要的美麗補給,

加上食用方式除了能與開水混合飲用外還能加入飲品、果汁內,

讓在使用它的當下還有多種不同的樂趣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撕開「HARI+100%潤妍膠原粉能看到白色超細緻粉沫聞起來沒有什麼氣味呢!!!

直接口服搭配開水飲用完全無讓人害怕的腥臭味,加在飲品中也不會破壞掉飲品的原味

還能同時滿足愛吃甜食又怕胖的女孩的口腹之慾,真的是一吃多得呢!!!

每日5克食用下來能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保濕、光滑且緊緻了些,

加上上妝後妝容變得服貼了肌膚乾燥狀況也改善了,整個膚況越來越好真的超棒的。

  試用

每天一匙好肌膚吃得出來,對於追求美麗再進化、外在保養都不夠、熬夜加班夜貓族、每天上妝上班族的水水們每天補充輕鬆擁有水潤美肌。

想看更多 HARI+100%潤妍膠原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8&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