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9-11-07
  • 10901

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女神級對抗地心引力的秘密武器。緊緻、提亮、彈潤修護。臉部輪廓緊實          


試用


這瓶對抗地心引力的緊緻精華乳相同是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取得的,Lulu一樣為了持續使用,而又延遲交稿,真是抱歉呀~(都是Lulu自己使用後的真實心得感受分享喔!)

這次參與的活動相同是由台塑生醫所研發的產品,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主打對抗女人最害怕的地心引力,臉部肌膚線條因而下垂,變得鬆垮垮,顯得老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Lulu一樣的困擾,隨著年紀增長,兩頰的下垂型毛孔越來越明顯,原先的尖下巴,都快變成雙下巴了,因此,臉部輪廓緊實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瓶一樣是專 for 熟齡肌&輕熟齡肌膚使用,肌膚較乾燥的膚質也很合適使用,Lulu自己本身屬混合偏乾,使用起來的兩頰感覺豐潤有彈性,鼻頭卻不會覺得油油的,還蠻推薦的。


試用
●先來開箱吧…


這瓶「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因為最近入手蠻多換季保養品及秋冬專用保養產品,Lulu習慣在白天或是肌膚較乾燥時的晚上加強使用,使用於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試用
●每瓶40ml包裝,使用方法說明。

試用
●產品其他相關說明


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的產品包裝還蠻精緻細膩的,有種頂級保養品的味道,Lulu自己本身還蠻喜歡的。


試用

●女人有時心理作用,產品包裝也會影響使用時的心情,看起來頂級奢寵的產品包裝,不僅使用後的感受及使用同時的心情,都讓人心情愉悅。


試用
●按壓瓶設計,方便斟酌使用的量。

試用

●質地有點偏乳黃色的清爽型精華乳,味道是淡淡的清香,不會過分刺鼻。

成分中添加抗老三胜肽、靜態撫紋四胜肽、五胜肽、六胜肽及阿爾卑斯山杜鵑花精萃,多重複合抗老胜肽成分,是一瓶同時修護/抗老精華液,可以緊緻、提亮、彈潤修護。


試用

●滑順的延展性,可以輕鬆推開,均勻塗抹於全臉後,開始做向上拉提的動作,記得動作必須輕柔,(臉部肌膚跟我們沒有仇呀~),不需要特別拉扯,不然反而會形成細紋喔!


試用

●輕輕按摩的吸收力蠻好的,搭配向上拉提手法,可以讓產品發揮的更好。


試用

●目前持續大約一個左右,感覺臉頰上的下垂型毛孔站起來了,相信繼續持續使用,下垂的肉肉臉,也可以跟著站起來喔!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FORTE台塑生醫抗引力超緊顏全效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