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柯小瞳
  • 2019-10-29
  • 11224

-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          

試用

今天來分享一款吃的保養品『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注重保養的人,應該有聽過神經醯胺8 ? 沒聽過也沒關係,總聽過賽洛美吧?

賽洛美有個美譽又為補水之王!!

試用

試用

只要過25人體機能代謝明顯下滑,就連保水機能都略減,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是一款含有玻尿酸、水蜜桃賽洛美、余甘子萃取、維生素C、鋅...的口服保養品 !! 

(( 玻尿酸添加含量市售最高!!! ))

最重要的是『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除了維持肌膚柔嫩平滑外也能調節皮膚的含水量也就是所謂的保濕!!

試用試用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一盒有30入,每包5公克.每一份僅17.2大卡,低卡無負擔!!

方便好攜帶,同時也是易撕材質唷~

打開包裝立即有濃郁的水蜜桃香飄散出來,可直接服用或搭配水!!!

((小瞳都是直接服用,太愛水蜜桃風味了  XD" ))

試用

自從使用『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完全不擔心前一晚失眠問題,沒有氣色不好

x 上妝遮不了

x敷面膜無感(隔天依然鬧水荒! )

x一上妝就浮粉

x 肌膚暗沉.... 等問題!!

試用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粉末配方,溶解好吸收!! 

真的是導入儀也無法達到的境界,同時擁有口服玻尿酸&賽洛美雙效保養!!

 ((賽洛美=防護保水x滴水不漏 & 玻尿酸=深層應援x補水滋潤  )) 

真的很愛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一次次的提供可愛又實惠的保養品!!!

寶寶們如果你真的厭倦各種瓶瓶罐罐,就別錯過這口服玻尿酸~ 

沒有任何藥味,滿滿甜蜜香氣的『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