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9-10-05
  • 12253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平日裡補充營養素的最佳小幫手,也是愛美女姓最好的養顏美容聖品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試用

女生都喜歡自己漂漂亮亮的,最好是還能保留住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想要用喝的保養品來維持自己的青春,與活力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飲用蜂王漿飲品喔!

試用

蜂王漿推薦,一提到喝的蜂王漿,就讓人不得不來分享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除了內含有超豐富的營養素以外,口感順口又好喝,很適合做為外食族,還是偏食者,補充人體營養素的健康飲品來飲用,當然愛美的女性朋友也是很適合來飲用的。

試用

主要的成分,除了大家所熟悉的蜂蜜以外,還有女王蜂食用的珍貴蜂王乳。

富含活性蛋白的MRJPs的蜂王乳是對身體有益的成分,具有高營養價值,能讓我們由外而外做到最好的保養,也能讓我們展現出健康與活力。

試用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是高濃度的原生蜂王漿,會隨著時間的熟成而呈現出濃稠凍狀,讓人感覺成分很純,喝的時候,可以先搖均勻,再飲用喔!

試用

產品的外箱上,與外瓶上也有健康食品的認證標示,再加上 零膽固醇、無塑化劑、無防腐劑、無雌激素,能讓我們喝得很安心。

試用

開箱後可以看見12入的隨手瓶,每瓶的容量是60毫升,剛剛好的容量,讓人開瓶後,不用擔心會喝不完。

試用

小小一罐,放入包包內也是很ok的,可以讓我們隨身攜帶,每天都能方便飲用,好好的來補充營養素,讓健康與美麗隨時與我們同在。

試用

每瓶隨手瓶的外層都有封膜,封膜上還印有日期資訊,與產品資訊,讓人覺得很放心。

試用

只要在常溫中就能保存了,不需要放冰箱來冷藏,即開即飲,完全就是我們平日裡補充營養素的最佳小幫手,也是愛美女姓最好的養顏美容聖品。

試用

聞起來有淡淡的蜂蜜味,喝起來也有淡淡的甜味,滿滿都是珍貴的蜂王漿精華耶!

口感相當的柔滑順口,沒有市售蜂王乳那種辛辣的口感,還滿順口好喝的。

試用

有了一定的年紀以後,玲兒就會靠著規律作息、定期運動、與輕淡飲食來增加身體的健康,當然這麼好喝,又方便攜帶的健康飲品,也會列入玲兒平日裡的健康清單裡頭。

試用

喝了一段時間以後,玲兒發現精神與氣色有比之前好很多,人也不容易感到累,想要讓美麗與健康事半功倍的朋友,也可可以來試試看飲用口感滑順好喝的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喔!

試用

蜂王漿哪裡買

想看更多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純屬廠商邀稿,部落客無受酬徵文的活動。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不同,以上純屬玲兒個人的體驗。

如欲飲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恩大家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