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美肌理油抗痘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曉培
  • 2014-08-01
  • 1860

試用–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安法荷Einfach.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哈哈~7月底左右,收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剛好我最近痘痘長滿臉,非常困擾我...

 

因為我本來就容易長青春痘,加上我生理期來痘痘會更猖狂,

而我偏偏最近又因為工作方面的壓力很大,導致我的痘痘整個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好在這時收到了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讓我感覺就像是看到救星一般呀~~

 

試用試用

因為盒子會反光,加上顏色都很相近的關係,所以有點不清楚~

不過沒關係,就讓我來直接介紹吧!!

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台灣製造的喔~

主要用途是預防面皰、軟化角質!

雖然盒子上有教用法:將手洗乾淨,用指尖適量沾取之後,輕輕塗抹薄薄一層於局部痘痘紅腫發炎處。

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要先將臉洗乾淨再塗喔~

如果有擦化妝水習慣的人,請在使用完化妝水過後,才能再塗上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這是我以前看皮膚科時,醫師教我的順序,提供給大家參考!

 

試用試用

我覺得這個凝膠最棒的是,雖然他是凝膠,但是他的質地並不黏綢,而且乾很快!

乾了後,也不會覺得塗抹的部位黏黏的不舒服,真的非常清爽

馬上來看看我的使用狀況吧~

 

試用

(這是我第一天晚上使用時的膚質狀況,真的非常的遭糕,

而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的鼻子上有很多的黑頭粉刺,

我看官往好像有介紹,如果有黑頭粉刺,也可使用此產品

所以就算我鼻子上沒有痘痘,我還是將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塗抹在鼻子上!)

 

試用

(這是第二天的早上,我通常剛睡醒時的膚質狀況都會比較好,不過很明顯的,黑頭粉刺少了很多~)

 

試用

(這是第二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後的狀況,因為在外忙了一整天,加上天氣炎熱,所以臉上的發炎狀況會很明顯!)

 

試用

(第三天早上因為趕著上班,所以就沒有拍了,這是晚上的狀況,膚質是不是改善很多呀?!)

 

試用

(第四天早上也是急著出門,所以沒拍到,這張也是晚上拍的,而且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我鼻子上的黑頭都不見了耶!!)

 

哈哈!這款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不僅可以抗痘,而且竟然還可以讓黑頭粉刺都消失了?!!

雖然痘痘沒有像黑頭一樣馬上消失,不過也是有明顯的慢慢在消腫中~我我

我以前也買過很多抗痘滾珠筆,老實說,真的都完全沒效,

痘痘不但沒消失,而且好像還有繼續長大的趨勢,

所以我之後也就用沒幾次就不用了,就算長痘痘,看到滾珠筆也不會想買,

不過有了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以後長痘痘就不用怕了!!

 

 

想看更多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看更多安法荷商品請點>>
http://www.einfach.com.tw/
安法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infach201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