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特濃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君君
  • 2019-08-10
  • 9590

森田藥粧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女人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即使當媽媽了也能透過最簡單方便且快速的方法進行「保養維修」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一片有六種功效抵很多瓶瓶罐罐!

森田藥粧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一盒裡面共有五片入
試用
試用

有哪6種功效呢?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霜、面膜、眼膜 敷了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就可以省去抹那麼多瓶瓶罐罐的麻煩了!!

更特別的是 森田藥粧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內含3種日本頂級玻尿酸與11種胺基酸還有含黃金微粒、水解膠原及ATELO膠原等複合保濕成份

試用

讓肌膚可以更容易吸收,且長效保濕還能夠撫平細紋預防肌膚老化!

洗完臉後直接將面膜敷上10-15分鐘後取下後輕輕拍打按摩肌膚,讓精華液吸收!

真的是平價貴婦面膜!價格便宜CP值破表!

https://youtu.be/opGbGfzYyp8

試用

一打開包裝滿滿的菁華液都要滴出來了!!

就連脖子上也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試用

面膜的服貼度100%整張臉敷得剛剛好!

試用
試用

臉頰兩邊的面膜也都很服貼!

你以為精華液就這樣而已嗎?錯錯錯

撕開後千萬先別把包裝丟了!!裡面滿滿的精華液啊

https://youtu.be/KU_tC7sfJiY

你看看!!!拿來敷脖子抹手抹腳都沒問題呢!

黃金面膜推薦~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好用面膜屈臣氏!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等你來體驗!

試用

想看更多 Dr.Morita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