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GHR健康主義無榖貓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思思
  • 2019-08-18
  • 9968

紐西蘭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鮮嫩雞肉/放牧羊口味、緩排泄物異味          

這次來說"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有兩種口味【放牧羊口味】與【鮮嫩雞肉口味】。

試用

上次是介紹狗狗的無穀犬糧是同一家的唷,有看過的應該都知道唷~~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由紐西蘭進口,符合AAFCO標準貓咪可以安心使用,營養成分高,均衡配方,優質蛋白質,無防腐劑,都是採用天然食材

【放牧羊口味】
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羊肉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鮮嫩雞肉口味】

92%雞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脂肪含量低,多為不飽和脂肪酸,為理想的蛋白質。

試用

擁有天然綠茶與薄荷香草配方,可以降低貓咪口臭與減緩排泄物異味。

還有添加富含花青素的藍莓,能促進新陳代謝,有抗氧化複合配方,有助於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

以及添加蔓越莓可以維持良好泌尿道保健,尤其是公貓咪要更加注意泌尿道這方面!

添加洋甘菊,百里香,亞麻子,保健皮膚的健康,毛更加有光澤漂亮。

試用

現在來到快樂時光放糧食了!!

擺好擺滿哈哈,說笑的還是要控制好每一餐的量唷!

依照寶貝們的體重,給予適量的食糧才能真正照顧到寶貝們的健康唷~

試用

肉粽可是超級貪吃的孩子,但是對乾糧非常挑嘴,所以我會加入一些罐罐拌乾糧給牠吃。

後來吃完後,將包裝密封回去(有夾鏈可以密封)很貼心。

去忙一會回到房間看見肉粽去將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咬破剛剛給牠吃的放牧羊口味還想再吃...

看來肉粽吃的很滿意,讓我有點驚訝到就又裝給牠吃。

試用

原來肉粽一開始就選好了,想吃那一種了哈哈~

【鮮嫩雞肉口味】左圖  ,【放牧羊口味】右圖  ,包裝後面也有詳細介紹^^

(小寶貝忍不住伸出小肉掌,真的很有戲,好拉等回再給你吃嘿別急)

試用

肉粽表示快給本喵吃阿!喵~要餓死了!

不能小看小橘貓愛吃的天質,一刻都等不下去,檔著不給拍了。

圓圓大眼一直這樣看著我,萌翻了.....好啦好啦敗給你~媽媽這就打開都給你吃~~

試用

GHR健康主義無榖貓糧介紹到這裡囉~喜歡或想更了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提供~時常更新不同的新產品以及很快速的寄到府。

擔心家中的小寶貝會不會挑嘴不愛吃,可以先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申請免費試用給小寶貝們吃看看。

相信會跟我家肉粽一樣愛上吃無榖貓糧健康的長大^^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